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恩里克:我们抢到了一分

2017年01月29日23:12巴萨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比利亚马林球场战平贝蒂斯之后,巴萨主帅谈到了比赛积极的一面。

恩里克:我们抢到了一分

苏亚雷斯在比利亚马林球场最后时刻的进球帮助巴萨抢到了一分。至少,这是巴萨主帅恩里克在比赛结束之后的看法。恩里克表示,“我们抢到了一分,我认为这是积极的。1比1的比分对我们来说是很积极的,因为我们得到了一分。在下半场30分钟之内,他们是表现更好的球队,上半场两队踢得更加平衡。”

“我们调整了战术,因为我不喜欢我们的表现。我们让内马尔和比达尔更靠近边路,这让我们更好的利用球场的宽度,而塞尔吉-罗伯托和阿尔巴也在努力参与进攻。”

“在上半场,我们遇到的麻烦不多,他们并没有真正创造出麻烦,但我们也同样如此。在下半场,他们努力向我们施压,也创造出了机会。我们很难把球从后场传出来,他们是表现更好的球队。我们犯了很多错误,我们没有展示出我们正常的水准,而且让对手更加自信。”

“在进球之后,贝蒂斯退的更深,这让我们得以更多的进入对手的禁区。”在被问及裁判的误判时,恩里克解释,“裁判需要帮助,不论是门线技术还是其他技术,不论决定是对我们有利还是不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