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TT警告奥多姆远离科勒 詹皇:要做被甩的准备

腾讯体育1月29日讯 据美国八卦网站《好莱坞生活》报道,骑士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给拉马尔-奥多姆打电话,警告奥多姆远离科勒-卡戴珊。而勒布朗-詹姆斯则告诉汤普森,要做好被科勒抛弃的准备。

汤普森警告奥多姆远离卡戴珊

科勒怀孕了,但是汤普森高兴不起来,因为近日奥多姆在参加某档节目时,直言他想让科勒回到自己身边。奥多姆甚至还表示,汤普森只是自己不在的时候,科勒寻找的感情寄托的替代者。

对于奥多姆的行为,汤普森自然很生气。“25岁的汤普森,是非常生气的。”消息人士说,“他给36岁的奥多姆打电话,他告诉奥多姆停止那种愚蠢的行为,他警告奥多姆远离32岁的科勒。”

汤普森觉得他和科勒的关系很稳固,但是消息人士表示,鉴于奥多姆的历史,汤普森还是非常担心的。之前科勒曾离开奥多姆与哈登交往,不过当奥多姆的生命陷入危机之后,科勒就抛弃哈登回到奥多姆身边。“在内心深处,汤普森知道科勒不会回到奥多姆身边,”消息人士说,“但是他担心当奥多姆的生活再次出现问题的时候,科勒会因为怜悯而再次接纳奥多姆。”

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汤普森不得不警告奥多姆。“汤普森不希望他的生活出现任何闹剧,”消息人士总结道,“科勒是他的女人,他不会让任何人影响他们的关系。”

对于汤普森和科勒的恋情,詹姆斯一直不愿意参与,他曾表示只要不影响骑士的卫冕大业,他就不会干涉。然而,如今汤普森可能会受到伤害,所以詹姆斯不得不参与到汤普森和科勒的恋情当中。詹姆斯希望汤普森和科勒在一起,但是,他不得不提醒汤普森——科勒可能会离开。

“他告诉汤普森,要做好科勒可能会离开的准备。”消息人士说,“詹姆斯不想影响他们的关系,但是他却告诉汤普森,联盟中的每个人都知道科勒一直是奥多姆的女人。詹姆斯了解奥多姆,了解奥多姆和科勒之间独特的爱,因为那就像他和萨瓦娜之间的爱。”

据报道,詹姆斯和汤普森坐下来进行了交流,他不想伤害汤普森,但是他认为汤普森应该知道。“他不想让自己的兄弟变得烦恼,不过他轻声进行了解释,因为奥多姆,所以汤普森应该做好准备。”消息人士说。

(掌擂)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