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特:科比最接近乔丹 J博士才是我终极目标

腾讯体育1月29日讯 据《湖人国度》报道,谁才是最接近迈克尔-乔丹的人?每个人或许会给出不一样的答案,不过科比-布莱恩特绝对是候选人之一。40岁的文斯-卡特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科比才是最接近乔丹的人,自己虽然仰慕乔丹,但终极目标是“J博士”朱利叶斯-欧文。

卡特:科比最接近乔丹 J博士才是我终极目标

卡特称赞科比最像乔丹

卡特近日迎来了40岁的生日,如今他仍然能在赛场上上演360度转身暴扣,仍然是篮球场上的最强竞争者之一,同样梦想着总冠军。而与他同时期的球员科比、邓肯等人均已退役,卡特曾被誉为“半人半兽”,不过他承认最接近乔丹的人绝非自己,而是科比-布莱恩特。

“我尽全力去证明我就是我,我不是迈克尔-乔丹,”卡特说道,“科比可能是最接近乔丹的人,我看了乔丹的比赛,向他学习,仰慕他,是他的超级粉丝。我的意思是,J博士才是我的终极目标,乔丹紧随其后。当有人说我不是乔丹时,我会说,‘是的,谢谢你。’”

卡特不想被拿来和乔丹进行比较,恰恰证明了他的强大,当然科比也希望做自己,并不想做“乔丹第二”。如今的科比已经结束球员生涯,20载光阴留下无数经典瞬间,虽然总冠军数尚不如乔丹,但在属于他的这个时代,科比已经足够伟大。

卡特已经成为当今NBA年龄最大的球员,而他场均为灰熊出战多达24分钟,毕竟他拥有一颗“不老的心”,甚至可能出战2017年全明星扣篮大赛。

(德清)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