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发推祝贺小威夺澳网冠军:你是史上最佳

腾讯体育1月29日讯 已经退役的科比-布莱恩特如今已经有充足的时间去欣赏比赛,而且不只是篮球比赛,也包括正在进行的澳网比赛。今日科比就在社交网站上祝贺小威廉姆斯第七次夺取澳网女单冠军,并直呼小威为“GOAT(Greatest of All Time,史上最佳球员)”。

科比发推祝贺小威夺澳网冠军:你是史上最佳

科比和小威合影(资料图)

澳网女单决赛已经落下帷幕,小威廉姆斯直落两盘击败姐姐大威廉姆斯,赢得自己的第七个澳网女单冠军,同时这也是他生涯第23个大满贯冠军奖杯,超越格拉芙成为公开赛年代的第一人,排名也重返世界第一。

在小威廉姆斯夺冠之后,科比-布莱恩特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小威的图片,图片上还有一行文字,“史上最佳。”而且科比还附文写道,“#GOAT(史上最佳球员)。”很显然,在“老大”心中,小威已经成为女子网坛历史上的“老大”。

值得一提的是,科比和小威惺惺相惜,“飞侠”曾多次发推称赞小威,并曾现场为其助阵。当然小威也非常欣赏科比,在观看完“飞侠”谢幕演出之后,小威曾落下热泪,并表示“科比激励着每一个运动员。”

此外,科比近日还在社交网站上恭祝中国球迷新春快乐,“你好,中国。我只想对你们所有人说一句新年快乐,希望你们能享受这个假期。”

(德清)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