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诈骗邓肯之人申请异地受审遭拒 KG也被牵扯其中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2015年,邓肯被报道遭前财务顾问诈骗,经济损失达750万美元,邓肯随即提出上诉。近日,事情又有最新进展,美国联邦地区法官弗雷德-贝利驳回了被告班克斯撤销他四项电信诈骗指控中的三项的请求,并且拒绝了他异地受审的申请。

诈骗邓肯之人申请异地受审遭拒 KG也被牵扯其中

邓肯被财务顾问诈骗

邓肯的前财务顾问查尔斯-班克斯和一家科罗拉多的体育营销公司在一桩贷款投资案中涉嫌欺诈邓肯,涉案金额高达750万美元。受理此案的贝利法官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三举行了一场听证会,考虑班克斯所提出的更换受审地点的请求。

班克斯声称如果他在圣安东尼奥的阿拉莫这座城市受审,将不会得到公正的对待,原因是邓肯在这座城市受到了太多人的爱戴。但法院和邓肯的律师团队均认为,按照程序本案应该在圣安东尼奥审理。

“对于一名将自己全部职业生涯奉献给一支球队的杰出的体育明星,一个不断回馈圣安东尼奥这座城市的伟大运动员来说,他受到的爱戴和支持是理所应当且可以理解的。”但对于这个案子,班克斯的律师团队写了一份长达42页的异地受审申请协议,他们声称在这个地区找到的陪审团很难做到公正地对待此案。

在听完了双方的意见之后,法官认为班克斯没有提供足够的证明来支持他的观点,无论他认为的偏见是“推测的”还是“实际的”。不过,他有权在陪审团被调用时进行重新审查。

在上个月重新修改的一份起诉书当中,联邦检察官将班克斯的两项电信诈骗增加到了四项,指控48岁的班克斯作为《Gameday》娱乐有限责任公司的贷款投资方,存在欺诈邓肯的行为。这家娱乐公司是位于科罗拉多州的一家体育营销公司,与班克斯有密切关系。

同时,在本案的审理中还发现这家公司可能存在诈骗另一名刚刚退役的传奇球星凯文-加内特的行为。加内特曾经也聘请过班克斯作为经济顾问,而且在卷宗中发现,KG和邓肯都是这家公司的担保人,因此推断KG很可能和邓肯一样被班克斯坑了。本案将会在今年的晚些时候进行审判。

(栗旬)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诈骗邓肯之人申请异地受审遭拒 KG也被牵扯其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