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帅:勇士强势难掩马刺伟大 GDP解体仍未衰落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今日美国》消息,马刺即将迎来同骑士的焦点大战,虽然蒂姆-邓肯退役,球队阵容变化很大,但本赛季马刺仍拿下了33胜9负的战绩,胜率还压过了骑士。前火箭主帅杰夫-范甘迪认为,勇士的强势难掩马刺的伟大。

名帅:勇士强势难掩马刺伟大 GDP解体仍未衰落

马刺表现出色

“没有球队能跟勇士匹敌,没有,”范甘迪说,“但是这并不能掩盖马刺的伟大,他们有能力克服阵容的变化、球星的变化、球星的退役、(托尼-帕克马努-吉诺比利)老迈,他们引进新球员后能令他们打出出色表现。马刺的天赋并非最强,但是他们却能最大化开发球员的天赋,这点不输任何球队。在我看来,马刺的比赛很有趣。”

如今,马刺已经告别GDP时代,邓肯已经离去,帕克和吉诺比利也不再是马刺主攻点,莱昂纳德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是这支球队的真核心。在转型路上,马刺走得很顺,本赛季他们打胜率达到6成的强队时7胜4负,赢过勇士,2次击败火箭,还赢过猛龙

目前,马刺场均净胜分8.8分联盟第2,仅次于勇士。他们的进攻效率111.7分联盟第4,比第1的勇士差不了多少。他们的防守效率则排名第3位,跟第1的勇士也只是有细微差距。

“他们防守、分享球,他们每一场都做好了准备,”范甘迪说,“他们做了一切正确的事情,你无法说马刺还需要提升这个,提升那个,他们在哪些地方还需要做得更好。我喜欢看他们打球,他们所取得的成就、他们每天所做的那些令人印象深刻。”

“我的意思是,他们有不错的天赋,但是他们不再拥有统治级的天赋。他们拥有一个统治级的球员莱昂纳德,他们有一个杰出的球员阿尔德里奇,但是他们的兼容性很棒,在我看来这才是马刺的比赛值得一看的主因。”

上赛季,马刺拿下创队史纪录的67胜却依然无缘西部决赛,今年马刺能争冠吗?范甘迪说道:“在我看来,勇士是夺冠大热,要击败他们四次对于任何球队都太难了。当然,上赛季骑士做到了,我们不知道今年会发生什么,是否会出现什么伤病。所以,你不能断言勇士一定会夺冠,只是很难想象有球队能击败他们四次。”

(从一打到五)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名帅:勇士强势难掩马刺伟大 GDP解体仍未衰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