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帝连续10场20+创纪录 76人擒猛龙近9战7胜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猛龙客场对阵76人。最终76人以94-89战胜猛龙。

恩比德表现出色

本场比赛中,乔尔-恩比德贡献26分9篮板1抢断2盖帽,伊利亚索瓦入账18分5篮板,科温顿入账10分5篮板2抢断1盖帽。猛龙方面,德罗赞得到25分6助攻1抢断,洛瑞拿下24分5抢断1盖帽,瓦兰丘纳斯得到10分16篮板。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3分2秒,尼克-斯陶斯卡斯在德罗赞投篮时犯规,送给猛龙2次罚球机会。第4分24秒,德罗赞喂球,瓦兰丘纳斯跳投命中。第11分8秒,乔尔-恩比德手滑丢球,被约瑟夫抢断。76人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塞尔吉奥-罗德里格斯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首节战罢,本节比分定格为25-21,76人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第1分1秒,鲁瓦乌-卡巴罗特手滑丢球,被洛瑞抢断。第5分53秒,诺埃尔在洛瑞投篮时犯规,送给猛龙2次罚球机会。第6分42秒,万维利特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突破76人防守,禁区上篮得分。76人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4个前场篮板,其中乔尔-恩比德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2分领先优势。76人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76人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2次罚球机会,罚中10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3.33%。半场结束,猛龙以44-46暂时落后。

进入第三节,第3分59秒,接到T.J. 麦康奈尔的传球,伊利亚索瓦三分远投得手。第6分48秒,尼克-斯陶斯卡斯出现传球失误,被洛瑞抢断。第6分50秒,T.J. 麦康奈尔在德罗赞投篮时犯规,送给猛龙2次罚球机会。76人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76人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0.00%,与猛龙的44.44%相比更胜一筹,其中伊利亚索瓦仅此节得到10分。三节打完,76人仅以3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第四节,第1分56秒,接到塞尔吉奥-罗德里格斯的传球,乔尔-恩比德三分远投得手。第2分54秒,萨林杰在诺埃尔投篮时犯规,送给76人2次罚球机会。第7分47秒,洛瑞手滑丢球,被T.J. 麦康奈尔抢断。76人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40.00%。76人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76人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3次罚球机会,罚中10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6.92%。比赛结束,76人以94-89战胜猛龙,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猛龙:德罗赞、洛瑞、瓦兰丘纳斯、西卡姆、卡罗尔

76人:乔尔-恩比德、伊利亚索瓦、科温顿、T.J. 麦康奈尔、尼克-斯陶斯卡斯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