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玛卡洛娃击退前赛会亚军 斯特里科娃将战小威

玛卡洛娃击退前赛会亚军 斯特里科娃将战小威

玛卡洛娃击退齐布尔科娃晋级16强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今天上午,2017赛季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继续女单第三轮角逐。昔日Top10成员、俄红粉玛卡洛娃三盘击退前赛会亚军齐布尔科娃,连续第7年打进赛会第四轮。斯特里科娃6-2/7-5顺利淘汰法国新秀加西亚,将与小威争夺一个八强席位。另一场比赛中,布拉迪直落两盘7-6(4)/6-2战胜维斯尼娜,挺进16强。

布拉迪7-6(4)/6-2维斯尼娜

首盘比赛中,布拉迪率先发球,两位选手开局各自保发1次, 维斯尼娜在第3局双方战成平分之后逼出破发点,布拉迪随后反手击球出界交出这个发球局,不过好在她的心态并没有受到影响,在第4局笑纳对方的双误大礼迅速完成反破将局分追成2-2平。随后两位选手的争 夺陷入胶着,双方各自保住自己的发球局,比赛被拖入抢7,抢7局中布拉迪以小分6-4拿到两个盘点,随着对手正手击球挂网,布拉迪以7-6(4)拿下首盘比赛的胜利。

次盘比赛由维斯尼娜率先发球。首局,两位选手就打得难解难分,双方多次战成平分,关键时刻维斯尼娜发球直接得分,布拉迪回球失误,维斯尼娜艰难保发。接下来,布拉迪连保带破以3-1领先。暂停后,美国姑娘打得非常强势,接发球质量非常高,而维斯尼娜发球局 出现摇摆,布拉迪抓住机会,在第七局再次破发,以5-2扩大战果。第八局是布拉迪的发球胜盘局,美国人顶住压力,没有给维斯尼娜太多机会,顺利保发后以6-2锁定胜利晋级。

马卡洛娃6-2/6-7/6-3齐布尔科娃

6号种子齐布尔科娃和马卡洛娃展开强强对话,首盘比赛齐布尔科娃率先发球,各自保发1-1平后,马卡洛娃在第三局中率先完成破发,随后保发第四局3-1领先。第五局中马卡洛娃继续保发再度破发,此后各自完成保发,6-2马卡洛娃胜出首盘。

第二盘比赛马卡洛娃连破带保取得4-0领先。大比分落后的齐布尔科娃状态回升,连续两次完成回破追成4-4,此后各自保发局分来到6-6,抢七大战中齐布尔科娃7-3赢得胜利,7-6逆转拿下第二盘总分1-1。决胜盘,马卡洛娃lovegame保发首局后,第二局中又再度率先完 成破发,此后齐布尔科娃完成回破2-2平。各自保发后,第八局中马卡洛娃完成关键破发,随后拿下发球胜赛局,6-3胜出第三盘总分2-1晋级第四轮。

顺利晋级的小威将与捷克16号种子斯特里科娃争夺一个八强席位,斯特里科娃在另外一场比赛中用6-2/7-5的比分顺利淘汰法国新秀加西亚。(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