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少:不为入选全明星而打球 我想赢得总冠军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文/ESPN新闻网) 据ESPN报道,雷霆球星拉塞尔-韦斯布鲁克淡看自己没有入选全明星首发阵容,他说他不是为了入选全明星而打球,他的关注焦点是成为一名更好的球员、夺得总冠军。

韦少:不为入选全明星而打球 我想赢得总冠军

韦少不为入选全明星而打球

昨天NBA官方公布了2017年全明星票选的投票结果,在西部明星队首发后卫之争中,韦斯布鲁克输给了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

“是怎样就怎样,”韦斯布鲁克说,“这就是商业的本质,就是全明星比赛的本质。我只是继续打球,我不是为了入选全明星而打球,我是为了赢得总冠军而打球,力争每天晚上都打出高水准的表现。我只是继续做我正在做的事情,以正确的方式打比赛,其他一切事情都会迎刃而解。”

在今年的全明星投票中,球迷投票在总票数中所占的比例下降到50%,媒体和球员各获得了25%的投票权。在球员和媒体投票当中,韦斯布鲁克都排在第一位,但是库里哈登因为在球迷投票中得到了更多的票数,从而占据了两个首发位置。

“在球员投票中胜出,并没有改变我的任何事情。”韦斯布鲁克说,“这是一项伟大的荣誉,但是成为一名全明星并不是想当然的事情。不过就像我所说的那样,我不是为了入选全明星而打球,我想成为一名更好的球员,我想赢得总冠军。”

本赛季韦斯布鲁克场均能拿到30.6分、10.6个篮板和10.4次助攻,是本赛季的得分王,助攻排名联盟第二,篮板在后卫中排名第一;本赛季韦斯布鲁克已经拿到21个三双,而东西部全明星首发球员加一起才拿下19个三双。

“在我看来,他没有成为全明星的首发,这是没有理由的。”雷霆主教练比利-多诺万说,“就是这样。在我看来,就他本赛季的表现而言,他显然是MVP的最有力竞争者。所以,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承认这一点。”

如果不出意外,韦斯布鲁克应该能以替补的身份入选全明星。本届全明星替补阵容仍然由30队主教练选出,替补阵容将在北京时间1月27日公布。

2017年全明星周末将于北京时间2017年2月18日-20日在新奥尔良举行,这也是NBA第66届全明星比赛,新秀挑战赛将在2月18日进行,技巧挑战赛、三分球大赛、扣篮大赛等单项比赛将在2月19日进行,全明星正赛将于2月20日开打。

(掌擂)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韦少:不为入选全明星而打球 我想赢得总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