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韦少落选因西部太狂野 不关心MVP争夺战

腾讯体育1月20日讯 《休斯敦纪事报》消息,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入选西部全明星首发,这是他火箭生涯第5次入选全明星,在队史并列排第3位,仅次于哈基姆-奥拉朱旺(12次)以及姚明(8次)。

哈登:韦少落选因西部太狂野 不关心MVP争夺战

哈登感叹西部全明星后卫竞争激烈

本赛季,哈登场均轰下28.9分、11.6个助攻、8.3个篮板,表现无可挑剔,他在赛季前45场已经13次轰下三双。而且,哈登有4次是在砍下三双的同时砍下至少40分,他是第2个单赛季至少4次轰40+三双的球员,另一个是奥斯卡-罗伯特森。

“这说明我们一直在赢球,”谈及入选首发哈登说道,目前火箭稳居西部第3位,仅次于勇士马刺,“这些荣誉是伴随赢球而来的,我们在赢球,这说明球迷们很欣赏我们的表现。”

本赛季,哈登改打控卫后表现惊人,其助攻领跑联盟,打尼克斯曾轰下53分、17助攻、16个篮板,成为史上第一个单场砍下至少50分、15篮板、15助攻的球员。

“他一整年都在杀戮模式,”阿里扎称赞哈登道,“自从他来到火箭,他的表现不可思议,他还在继续变得更好。最令人恐怖的地方在于,他能变得更好,他还有巨大的提升空间。”

今年投票机制改革,哈登在球迷投票中得到1,771,375票,在媒体投票中得到91票,球员投票中得到149票,均在西部后场中排名第2位。但是,根据NBA的计算方式,最终的排名和获得票数没有关系,只和球员在三类投票中的排位有关系。最终,哈登、斯蒂芬-库里、拉塞尔-韦斯布鲁克综合得分并列,哈登和库里依靠球迷投票占优进入首发,韦少落选。

谈及韦少遗憾落选全明星首发,哈登说道:“(这是因为)西部球星太多了,到时候我要跟库里、安东尼-戴维斯莱昂纳德一起担任首发,这会很有趣,全明星周末会很有趣,到时候我就是享受跟其他球星合作,好好休息。”

“能够成为全明星周末的一部分总是一份荣耀,你不能把这个当成理所应当的。入选首发说明我打出了高水准,我得感谢我的队友、教练给我球,让我处在能取得成功的位置上。这是一份荣耀,我得到了上天眷顾。”

本赛季,哈登是MVP大热门,他跟韦少等球星将展开竞争。谈及MVP争夺战,哈登说道:“说实话,我现在就是把注意力集中在队友、享受乐趣、尽可能赢球上,就是享受这个过程。赢得MVP当然是一份荣耀,能竞争MVP说明我打出了高水准,现在表现很好。我必须继续保持高水准表现,这是让球队取得成功的唯一办法。”

(从一打到五)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哈登:韦少落选因西部太狂野 不关心MVP争夺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