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1日20时30分起视频直播7场英超 曼城pk热刺

21日20时30分起视频直播7场英超 曼城pk热刺

曼城pk热刺

腾讯体育1月20日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晚,2016-17赛季英超第22轮开战,腾讯体育从20时30分起视频直播多场比赛。利物浦迎战斯旺西,斯托克城pk曼联,曼城激战热刺,西布朗对阵桑德兰,敬请到时关注!

腾讯体育会员又添福利,尽享英超全部比赛!点击查看>>>

北京时间1月21日晚20时30分 利物浦VS斯旺西 会员场次

视频直播室

周中的足总杯重赛,利物浦在客场1-0艰难击败普利茅斯,拿到近5场各项赛事的首胜。本周末,红军将回到安菲尔德球场迎战斯旺西,在联赛上利物浦已经2连平,与切尔西的积分差距也拉大到了7分,这场比赛克洛普的目标肯定是三分。渣叔赛前宣布亨德森和克莱因恢复训练,但马蒂普仍然无法出战。

斯旺西上轮在主场0-4完败在阿森纳脚下,天鹅海也滑落到了榜末位置。目前斯旺西距倒数第4的水晶宫只差1分,他们仍然有很大的保级希望。1月份斯旺西连续签下了纳尔辛格、马丁-奥尔森和汤姆-卡罗尔,纳尔辛格有伤暂时还上不了,马丁-奥尔森和汤姆-卡罗尔都可供克莱门特调遣。斯旺西在联赛客场还从未击败过利物浦,战绩是3平12负。

北京时间1月21日晚23时 伯恩茅斯VS沃特福德 会员场次

视频直播室

伯恩茅斯上轮在客场1-3不敌赫尔城,最近5轮他们只赢过1场,丢了12球。本轮伯恩茅斯的对手是沃特福德,缺战3个月的刘易斯-库克可能复出,弗朗西斯仍然禁赛,马克-威尔逊伤缺,格拉德尔离队参加非洲杯。双方最近6次交锋5次战平,沃特福德上一次在客场击败伯恩茅斯还要追溯到1997年,当时埃迪-豪的身份还是伯恩茅斯球员。

沃特福德最近的状态也很差,上轮他们0-0闷平米堡,最近6轮联赛不胜。门将戈麦斯背部受伤,能否出战要看赛前评估,扬马特腹股沟有伤,古迪奥拉则离队踢非洲杯。沃特福德在进攻端遇到麻烦,最近6场联赛他们只打进2球。新援克莱维利上一个英超进球是在去年4月攻进的,对手正是伯恩茅斯,此役聪明利也可能首次代表大黄蜂先发出战。

北京时间1月21日晚23时 水晶宫VS埃弗顿 免费场次

视频直播室

周中足总杯重赛,水晶宫在主场2-1淘汰博尔顿,这是伦敦鹰近9场比赛首胜,也是阿勒代斯入主水晶宫后拿到的首场胜利。不过水晶宫在英超赛场上仍然急需一场胜利来摆脱降级威胁,本轮他们将迎战劲敌埃弗顿,以1200万英镑加盟的施鲁普可能迎来首次先发,扎哈离队踢非洲杯,周中独进2球的本特克将是阿勒代斯倚重的。

埃弗顿上轮在主场4球大胜曼城,太妃糖最近4轮3胜1平保持不败,竞技状态非常出色。此役拜恩斯将从肋骨伤势中恢复,门将斯科特伦堡是适合的,新援施奈德林和卢克曼可能迎来埃弗顿生涯首次先发。此役做客踢水晶宫,埃弗顿也是信心十足,自1994年以来他们做客就没有输给过水晶宫,战绩是3胜2平。

北京时间1月21日晚23时 米德尔斯堡VS西汉姆联 会员场次

视频直播室

米堡最近4轮联赛不胜,积分榜上滑落到第16位,只比降级区高出4分,主帅卡兰卡必须想办法止住颓势。此役米堡将坐镇主场迎战西汉姆,球队刚从切尔西引进了前锋班福德,与铁锤帮的比赛班福德可能会在主场亮相,阿亚拉、巴拉甘和拉米雷斯仍将缺席。

西汉姆上轮在主场3球大胜水晶宫,球员们用实际行动证明即便没有帕耶也能赢球。本周里德、布拉姆和费古利在训练中受伤,卡罗尔也在与伤病斗争,比利奇希望这4名球员都能及时摆脱伤病,已经申请转会的帕耶不会进入大名单。两队最近8次联赛交锋,西汉姆对米堡5胜3平保持不败。

北京时间1月21日晚23时 斯托克城VS曼联 免费场次

视频直播室

斯托克上轮在客场3-1击败桑德兰,联赛2连胜。此役陶工将在主场迎战强敌曼联,迪乌夫、索布希和博尼将因参加非洲杯缺战,博扬及时摆脱伤病归队,爱尔兰、比尔兹利、卡梅隆、巴特兰和沃尔特斯依然高挂免战牌。斯托克城上一次坐镇主场,以2-0击败曼联。只要能再进1球,克劳奇将进入英超百球俱乐部,也将成为斯托克历史上首位连续4轮破门的球员。

曼联上轮在双红会上1-1战平利物浦,连胜势头终结。除了拜利离队参加非洲杯,穆里尼奥有一个健康的阵容可供调遣,狂人希望能再次回到赢球的轨道上,不过红魔过去3次做客不列颠尼亚球场都无法赢球。穆帅将继续倚仗伊布的发挥,瑞典魔蝎本赛季已经打进14粒英超进球,为曼联直接拿到11个联赛积分。

北京时间1月21日晚23时 西布朗VS桑德兰 会员场次

视频直播室

西布朗上轮4球惨败在热刺脚下,最近2场比赛均输球。此役西布朗将回到主场迎战桑德兰,刚签下的利弗莫尔已经在周五随队训练,他可以出战。埃文斯因伤上阵成疑,贝拉希诺和恩约姆则无法出战。两队最近14次交锋,西布朗只输给过桑德兰1次,双方最近5次交锋4次战平。

桑德兰在周中足总杯重赛上客场0-2不敌伯恩利出局,最近6场比赛他们未尝胜绩。莫耶斯的球队目前积15分与斯旺西并列榜末,每一场比赛对黑猫来说都是保级决战。桑德兰仍然有一串长长的伤病名单,罗德维尔能否出战要看赛前评估,皮纳尔和阿尼切贝归队,但麦克奈尔、卡特莫尔、古奇、沃特莫尔、基希霍夫和皮克福德都因伤缺席,科内、恩东和卡兹里则离队参加非洲杯。

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01时30分 曼城VS热刺 会员场次

视频直播室

这是本轮英超焦点战,两队分别在积分榜上排名第5和第2,分差只有3分。对于志在冲冠的两队来说这都是一场不容有失的比赛,虽然曼城坐镇主场,但两队状态天差地别,曼城刚以0-4不敌埃弗顿遭受重创,而热刺则在联赛上豪取6连胜士气如虹。双方最近3次交锋热刺都击败了曼城,他们是在这场激战中更被看好的球队。

曼城周四宣布正式签下有“新内马尔”之称的巴西国脚加布里埃尔-热苏斯,与热刺的比赛他可能迎来首秀。曼城后腰费尔南迪尼奥仍因禁赛缺席,但好消息是费尔南多伤愈归队,京多安继续伤缺。热刺方面,防线大将维尔通亨因脚踝关节损伤将休战6周,肯定无缘与曼城的比赛,拉梅拉则继续因髋关节伤势伤缺,凯恩将迎来英超第100战,英格兰神锋目前状态爆棚,上轮对西布朗他上演帽子戏法,最近4轮联赛他攻入6球。

(kerlon)

21日20时30分起视频直播7场英超 曼城pk热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