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VS热刺前瞻:英超焦点战 阿圭罗PK凯恩

曼城VS热刺前瞻:英超焦点战 阿圭罗PK凯恩

热苏斯将扛重任?

腾讯体育1月20日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1点30,2016-17赛季英超第22轮一场焦点战,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热刺,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腾讯体育会员又添福利,尽享英超全部比赛!点击查看>>>

比赛看点

1、曼城激战热刺:这是本轮英超焦点战,两队分别在积分榜上排名第5和第2,分差只有3分。对于志在冲冠的两队来说这都是一场不容有失的比赛,虽然曼城坐镇主场,但两队状态天差地别,曼城刚以0-4不敌埃弗顿遭受重创,而热刺则在联赛上豪取6连胜士气如虹。双方最近3次交锋热刺都击败了曼城,他们是在这场激战中更被看好的球队。

2、曼城新内马尔或迎首秀:曼城周四宣布正式签下有“新内马尔”之称的巴西国脚加布里埃尔-热苏斯,这意味着他获得了出战热刺的资格。曼城目前进攻遇到一些问题,阿圭罗会需要加布里埃尔-热苏斯这个好帮手来分担进球压力。从英媒体论调来看,加布里埃尔-热苏斯是拯救曼城这个赛季的关键先生,他的英超首秀备受关注。

3、曼城热刺各有大将缺席:此役曼城后腰费尔南迪尼奥仍因禁赛缺席,但好消息是费尔南多伤愈归队,孔帕尼也是可用的,京多安继续伤缺。热刺方面,防线大将维尔通亨因脚踝关节损伤将休战6周,肯定无缘与曼城的比赛,拉梅拉则继续因髋关节伤势伤缺。

4、凯恩迎里程碑:周末与曼城的比赛,凯恩将迎来英超第100战,英格兰神锋目前状态爆棚,上轮对西布朗他上演帽子戏法,最近4轮联赛他攻入6球。除了凯恩,热刺还有阿里这个火力点,最近5轮联赛他攻进7球。曼城这边则要倚仗阿圭罗,虽然最近3次对热刺0进球,但之前7次对阵热刺他打进了10球。

赛前声音

迪奥拉(曼城主帅):“波切蒂诺的球队令人印象深刻,他们踢的真的很好,我喜欢看他们的比赛。热刺在比赛中的跑动非常出色,他们会给对手施加强大的压力,能够很好的掌控比赛,我认为他们是英超最好的球队之一。”

波切蒂诺(热刺主帅):“这将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当你面对曼城这样的球队时,你必须尽最大努力去尝试拿到三分,这对我们来说是巨大挑战,但现在就说这场比赛是争冠关键战还早了些。对我来说,瓜迪奥拉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之一,我认为他目前在曼城做的很好,改造一支球队需要时间,我也经历过类似情况,我相信他会成功。”

交锋记录

双方历史上有149次交锋,热刺58胜34平57负稍占上风,进205球失226球。双方最近3次交锋热刺都击败了曼城。

伤停情况

曼城:费尔南迪尼奥(禁赛)、京多安

热刺:维尔通亨、拉梅拉

预测首发

曼城(4231):

门将:1-布拉沃

后卫:3-萨尼亚、30-奥塔门迪、24-斯通斯、11-科拉罗夫

后腰:42-亚亚-图雷、6-费尔南多

中场:17-德布劳内、21-席尔瓦、7-斯特林

前锋:10-阿圭罗

热刺(3421):

门将:1-洛里斯

后卫:15-戴尔、4-阿尔德韦雷尔德、33-本-戴维斯

中场:2-沃克、12-万亚马、19-登贝莱、3-罗斯

前腰:23-埃里克森、20-阿里

前锋:10-凯恩

(kerlon)

曼城VS热刺前瞻:英超焦点战 阿圭罗PK凯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