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斥资17.5万英镑购13岁天才 曾引豪门哄抢

曼城斥资17.5万英镑购13岁天才 曾引豪门哄抢

曼城青训中心

腾讯体育1月20日讯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曼城花费了17.5万英镑引进了一名13岁的小球员,而这基本是13年龄段的最高身价记录,这样的运作昭示,曼城不仅会在转会市场网罗大牌,而且会争夺足坛的年轻天才。

自从曼苏尔酋长入主伊蒂哈德球场以来,曼城在转会市场上的投入超过了10亿英镑。目前的这支蓝月亮已经是欧洲豪门之一,不过曼城同样需要在青训和梯队建设上做文章,引入13岁的芬利-伯恩斯就是一个明证。

伯恩斯在去年夏天加盟了绍森德联U16梯队,此前他受到了利物浦阿森纳切尔西的关注,如今则成为了曼城的一员。根据英媒的报道,如果伯恩斯表现出色,他的转会费最高会来到25万英镑,对于一名13岁的孩子来说,这已经是天价,而之所以选择曼城,也同瓜迪奥拉经常提拔年轻人有关。

绍森德联U16梯队的青训负责人邓肯说道,“有四、五家俱乐部渴望引进芬利,我们很难留住他,这个孩子非常出色,来自一个不错的家庭。曼城可以从世界的各个角落买下任何一名球员,因此他们来收购我们的球员,对我们来说真的是鼓励,我们祝福他未来一切都好。”

(Brooke)

曼城斥资17.5万英镑购13岁天才 曾引豪门哄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