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和雀巢合作推出儿童运动项目

2017年01月20日22:2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去年11月巴塞罗那签订长期合作协议之后,今天双方的合作仪式在新加坡进行。

巴萨和雀巢合作推出儿童运动项目

巴萨和雀巢在双方共同的价值观——团队合作上达成一系列协议。双方认为,巴萨独有的球风Tiki-Taka所蕴含的活力和主观能动性可以融入到雀巢旗下的草根运动项目当中,让2250万名儿童更为快乐、健康成长。

融入巴萨青训系统和最新技术

雀巢完全利用了巴萨先进的青训方式,将它融合成一种聪明的踢球方式,Tiki-Taka让草根运动项目的训练者能够收集、观察、分析参与者的数据,借此提高孩子们的表现。双方都坚信将先进的青训方式和最新技术融合能够给孩子们带来真实、有趣的体验。

传奇球员和巴萨学校的孩子们

比达尔和新加坡巴萨学校的学生在合作仪式前进行了Tiki-Taka练习。在发布会期间,他们进行3对3比赛,给现场观众和学生带来快乐的观感。这种新式的教育方式希望能够未来一代带来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

这个项目主要在亚太地区推广,希望能够普及到雀巢项目的2200名儿童。

巴萨主管阿森西发言

“团队精神是我们合作的关键,巴萨和雀巢都注重团队。双方的价值观很契合,未来四年我们会通过一系列的项目和活动,目标是教导儿童关于健康生活方式的好处以及身体锻炼作为成长一部分的重要性。就像雀巢,我们相信通过运动,孩子们能够获得必要的技能以及正确的价值观,为未来的成年生活打好基础。”

雀巢副主席布拉讲话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食品厂商,雀巢希望能给孩子们的生活制造影响。通过教导年轻人重视运动,把锻炼作为健康生活方式的一部分,我们会为下一代创造更好的未来。参加运动和团队活动是年轻人学习公平、努力、尊重、自信等价值观的重要方式。为了建立这些共享价值观,我们很高兴能和巴萨开展合作,用我们知名品牌MILO推出一系列的运动项目,这个品牌用于鼓励年轻人参加运动,保持身体内部平衡。通过此次合作,我们希望能让千千万万儿童的生活变得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