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项第一!詹皇4夺票王平科比 他就是现役最强

腾讯体育1月20日讯2017年全明星票选结果出炉,勒布朗-詹姆斯在球迷、球员以及媒体三项投票中都位列第一,成为当之无愧的全明星票王,这是詹姆斯NBA生涯第四次加冕票王追平科比。

3项第一!詹皇4夺票王平科比 他就是现役最强

詹皇第四次当选全明星票王

本次全明星票选采取新的投票规则,由球迷、球员和媒体三方投票决定全明星首发阵容,这种票选方式考验球员人气的同时,也是对比赛实力的最佳验证。能够获得球迷、球员和媒体三方认可,自然是货真价实的星中之星。

在球迷投票环节,詹姆斯获得1893751票,力压拿到1848121票的库里,领跑全联盟。在球员和媒体投票方面,詹姆斯分别获得198票和96票,这两项同样是联盟第一。球迷、球员和媒体票选三项头名,詹姆斯现役最强当之无愧。

詹姆斯2003年成为选秀状元,2005年首次进入全明星,开启连续13年全明星首发之旅(将本赛季计算在内),连续13年全明星首发也是现役第一。在2007年全明星票选中,詹姆斯以2516049票首次成为票王。2010年全明星票选,詹姆斯以2549693票再次领跑全联盟。2014年全明星投票,詹姆斯1416419票第三次称王。

本次全明星票选是詹姆斯NBA生涯第四次成为票王,追平科比、卡特和“J博士”欧文并列NBA历史全明星票王次数榜第二,迈克尔-乔丹9次全明星票王历史第一。

詹姆斯在全明星赛场均砍下24.2分,全明星赛总得分291分,是NBA历史全明星总得分王,总计投进119球与科比并列全明星历史进球榜第一,命中28记三分球是全明星历史三分王。詹姆斯在2006年全明星赛砍下29分当选全明星MVP,他在2008年全明星赛获得27分8篮板9助攻,第二次拿到全明星MVP。詹姆斯还曾在2011年全明星赛交出29分12篮板10助攻三双成绩单。

(硬币)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3项第一!詹皇4夺票王平科比 他就是现役最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