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特勒入选东部首发 生涯最强一季终获认可

腾讯体育1月20日讯 据ESPN记者Chris Haynes爆料称,吉米-巴特勒已经入选东部全明星首发阵容,这也将会是他生涯首度出任全明星首发。

曝巴特勒入选东部首发 生涯最强一季终获认可

巴特勒将出任东部全明星首发

在一周前公布的第二轮票选结果里,巴特勒位列东部前锋第五位,排名詹姆斯阿德托昆博乐福恩比德之后,按照规定,东部前场球员排名前三的球员方可进入到首发名单,所以,如果仅仅是球迷票选,巴特勒可能无法进入首发。

但本赛季NBA进行了一番改革,球迷所占权重从原来的100%降到了50%,媒体与球员分别占据25%的比例。在这样的基础上,本赛季打出生涯最佳表现的巴特勒无疑占据优势。

本赛季迄今为止,巴特勒场均能够拿到24.8分6.8个篮板4.8次助攻,他已经四度拿到40+,在联盟中仅逊于韦斯布鲁克(6次)、浓眉哥哈登(各5次)。其中在对阵黄蜂一战中,巴特勒轰下了52分,成为了自1997年乔丹之后首位在芝加哥联合中心球馆拿到50+的公牛球员。

这是巴特勒连续第三年入选全明星,有趣的是,吉米-巴特勒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还表示,即使被球迷选入全明星首发,在他看来也“毫无意义”。而队友泰-吉布森也笑称:“巴特勒是在撒谎。”

“你永远猜不透巴特勒,某一天他会说‘别和我说话’,然后就生气了。第二天,他就像没发生这件事一样。你永远猜不透他的想法,但我非常清楚,他显然想入选全明星首发,他一直都在为这个目标而努力。”吉布森说道。

在2016年,巴特勒因为扭伤左膝无缘多伦多全明星赛,保罗-加索尔则是顶替他出战全明星赛。如今,巴特勒则是成为首发,这无疑是生涯又一个突破,他的表现也得到了真正的认可。

(猫大熊)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巴特勒入选东部首发 生涯最强一季终获认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