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今夏恐离开公牛 若交易巴特勒他也将走人

腾讯体育1月20日讯(文/Nick Friedell ESPN撰稿人) 公牛核心吉米-巴特勒深陷交易流言,韦德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巴特勒是自己来到公牛的主要原因,闪电侠也暗示,如果公牛最终交易巴特勒,自己可能会跳出合同,重新做出选择。

韦德今夏恐离开公牛 若交易巴特勒他也将走人

韦德不希望公牛交易巴特勒

公牛目前正在考虑重建,巴特勒的去留也成为了悬疑,对此韦德表示,自己会等待这一结果。“到头来,你会看看球队究竟会选择什么方向。”韦德说道,“如果我说自己愿意和一帮21岁的球员在一起打球,想要成为球队未来重建的一部分,这绝对是谎话,你肯定希望在一个最适合你的环境下打球。”

韦德表示,巴特勒是自己当初选择公牛的原因。“我来到这儿,最重要的一个原因是巴特勒在这里,他是给我打电话的人之一,正是他让我做决定来到这里,巴特勒能够干什么,他未来能够成什么样,我都很明白,只是,我现在不知道应该站在怎样的立场,你只能静静等待结果。”

韦德对自己的未来持有开放性的态度,他也明白,如果公牛交易巴特勒,也势必会影响到自己。“你肯定会去想这些,我也不知道,譬如邓利维,当初拒绝去老鹰,虽然他在板凳席拿到了20分,但在最初,他并不知道自己去老鹰的前景如何,我非常享受在公牛的时光,这是个学习的历程,充满挑战,但我可以坦白的讲,从篮球角度而言,巴特勒是导致我来到这里的原因,我们在这里打球很开心,但你不知道接下来的事情如何发展。”韦德说道。

韦德曾表示,自己来到公牛并非去追逐总冠军,但他明白,公牛管理层有着自己的目标和打算,如果巴特勒最终被交易,韦德可能也会拒绝执行最后一年合同选项,公牛届时可以释放大量薪资空间,去完成重建。

眼下,韦德还将会看看事态如何发展。“从管理者的角度,你会对整个赛季进行评估,而如果从球员角度看,无非是,我喜欢这里还是讨厌这里,作为一名35岁的老将,你需要去评估自己的年龄,在这个年龄段,你想要做什么?你还有多少年生涯?对你而言,最好的打算是什么?是执行合同还是跳出合同签订一份长约?这里有很多事情需要去权衡,赛季结束后就会自动给出答案,所以,我会像以往一样,坐下来静观其变。”

(猫大熊)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韦德今夏恐离开公牛 若交易巴特勒他也将走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