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特勒称全明星首发毫无意义 他已连续两年替补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公牛当家球星吉米-巴特勒近日在采访中谈到了全明星投票,他并不关心自己是否能获得首发资格,称这毫无意义。巴特勒过去两个赛季都入选了全明星,不过都是以替补身份进去的。

巴特勒称全明星首发毫无意义 他已连续两年替补

巴特勒本赛季打出了职业生涯最佳表现

2017年全明星球迷投票已经结束,在此前公布的第二轮投票结果中,巴特勒以400,448票高居东部前场球员第5,落后第3的乐福仅有70,000多票。而且本赛季全明星投票改革,球迷投票只占50%,还有球员和媒体投票,各占25%。以巴特勒的表现来看,他还有机会争夺一个首发名额。

不过,对于能否获得职业生涯首次全明星首发资格,巴特勒看得很淡。“被选为全明星首发,这对我来说没有任何意义。”巴特勒强调道,“绝对的。”

或许在巴特勒看来,全明星首发更多是球员人气的比拼,只要能进入全明星,哪怕是替补身份,也足以证明你是联盟中最出色的球员之一。值得一提的是,过去两个赛季,巴特勒均入选了全明星,但都是以替补身份被教练选进去的。

2015年是巴特勒生涯首次成为全明星,他在全明星周末前遭遇肩伤。为了不错过生涯第一次全明星之旅,巴特勒带伤参加了比赛。而上赛季,巴特勒再次在全明星之前遭遇伤病,他这次因伤休战数周,只能无奈宣布退出,当时的队友大加索尔顶替他入选全明星。

本赛季,巴特勒打出了职业生涯最佳表现,他出战40场比赛,场均能够轰下24.9分6.8篮板4.6助攻和1.8抢断,并且多次在最后时刻上演单骑救主的好戏。就以球场表现而言,巴特勒毫无疑问配得上全明星首发。(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