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黑榜:他6岁宰狮23岁屠龙 哈登送年度最佳助攻

北京时间1月19日,NBA今天共有9场比赛。76人爆冷擒猛龙奇才惊魂胜灰熊黄蜂蜇伤开拓者凯尔特人不敌尼克斯鹈鹕拆穿魔术活塞狂胜老鹰火箭绞杀雄鹿国王憾负步行者勇士轻取雷霆。腾讯NBA照例为您带来《今日红黑榜》:

红黑榜:他6岁宰狮23岁屠龙 哈登送年度最佳助攻

特别红榜:

乔尔-恩比德(76人):13中6,三分5中2,罚球14中12,26分9篮板2助攻1抢断2封盖,也率领76人终结了对猛龙的14连败。大帝透露自己6岁时曾杀过狮子,如今23岁屠龙!

恩比德连续10场砍下20+,成为队史新秀第二人。阿伦-艾弗森在1996-97赛季曾经连续11场突破20分。大帝看来是奔着新纪录去了。同时也超越安东尼,成为现役第二人,仅次于格里芬。听身边一个76人球迷调侃道:终于明白76人放走艾弗森之后摆烂这么多年的原因,就是为了等待大帝啊……

顺便提一下,1月份76人的战绩是6胜2负,大帝出场仅输过一场。同期骑士4胜4负,火箭6胜3负,马刺5胜3负,雷霆4胜5负。如果没有他,76人球迷不知道要多久才能看到这一幕。

红黑榜:他6岁宰狮23岁屠龙 哈登送年度最佳助攻

詹姆斯-哈登(火箭):25中14,三分11中4,罚球6中6,38分6篮板8助攻2封盖。

据ESPN统计,哈登通过得分和助攻帮火箭拿到的分数,已经占全队分数的50%……

赛后,哈登把比赛用球送给了一位老奶奶,作为她100岁生日的生日礼物。美媒对这一举动的评价是:哈登年度最佳助攻。

也希望这位老奶奶少看火箭的比赛(火箭的比赛实在太刺激……),毕竟健康更重要,更希望她能在有生之年看到火箭夺冠!

红黑榜:他6岁宰狮23岁屠龙 哈登送年度最佳助攻

凯文-杜兰特(勇士):16中13,三分7中5,罚球10中9,40分12篮板2前板4助攻3封盖。这是他勇士生涯首次砍下40分12篮板。

上一个得40分且投丢球数不多于3次的是2012-13赛季的保罗-皮尔斯

杜兰特本赛季对阵雷霆,打了49分钟,得了79分。这是KD生涯第18次砍40+10。追平了勒布朗-詹姆斯,现役球员里他俩并列最多。

杜兰特首次对雷霆砍下40+,联盟仅面对6队未砍40+,分别是:西部的国王;东部的凯尔特人,公牛,骑士,雄鹿和黄蜂;

现役球员中,只有詹姆斯比他做得更好,詹皇仅面对西部的快船和火箭未砍下40+。

万万想不到榜:

红黑榜:他6岁宰狮23岁屠龙 哈登送年度最佳助攻

拉塞尔-韦斯布鲁克(雷霆):23中8,1三分,罚球11中10,27分15篮板4前板13助攻2抢断2封盖,10次失误。

红黑榜:他6岁宰狮23岁屠龙 哈登送年度最佳助攻

韦少又一次另类四双,更不俗的是他今天的一个瞬间:当他接队友的底线发球,拿到球后似乎忘了运球,直接抱着球走了起来……最终裁判吹罚了走步。

我想起了小时候看的动漫《七龙珠》,里边有一个章节是天下第一比武大会,有一个参赛者只用一下就击倒了对手,观众表示好厉害。经过龟仙人特训的小林则看出来这一招的不凡,其实那位选手瞬间轰出了好几次手刀,但由于动作太快普通人看不出来。

难道大韦少刚才那个瞬间也和那位选手一样?

红榜:

罗伊-希伯特(黄蜂):8中7,罚球2中2,16分6篮板2前板2封盖。不得了,希领主不光从永黑榜逃脱,还跳级升上了红榜。在他的带领下黄蜂替补虎虎生风,把开拓者一顿狠揍。在这辞旧迎新之际,若能迎来职业生涯又一春,绝对是一段佳话。

红黑榜:他6岁宰狮23岁屠龙 哈登送年度最佳助攻

肯巴-沃克(黄蜂):14中8,三分8中4,23分2篮板5助攻3抢断。蜂王沃克大战利拉德全无惧色,说真的今年进全明星他是够资格的,黄蜂需要做的就是赢下东部前三,提升自己的信心。

约翰-沃尔(奇才):18中7,1三分,罚球10中10,25分2篮板13助攻2抢断1封盖。奇才的主场令人胆寒,击败强敌灰熊后他们在MCI球馆已豪取13连胜了。比赛最后,康利的三分球将分差缩小到2分,沃尔连出两剑重新掌握主动权。赛季开始至今,沃尔的得分、篮板、助攻、抢断和封盖五项统计都能排进队内前5。近7场6胜的战绩直接把球队推到了东部第5的位置,这回全明星稳了吧?

红黑榜:他6岁宰狮23岁屠龙 哈登送年度最佳助攻

奥托-波特(奇才):12中9,三分8中6,25分7篮板1抢断。沃尔的助攻排名全联盟第三(只落后韦少一丢丢),波特给老大的贡献不小。下快攻如闪电、高命中率的空位跳投,奇才也有了自己的“杜兰特”。

扬尼斯-阿德托昆博(雄鹿):20中13,1三分,罚球6中5,32分11篮板6助攻1抢断3封盖。比个人数据,字母哥这场不逊哈登,但他却说:哈登是联盟现在最好的球员。小伙子低调且不忘称赞对手,未来是你的。

红黑榜:他6岁宰狮23岁屠龙 哈登送年度最佳助攻

埃里克-戈登(火箭):20中9,三分17中7,25分。“圆脸登”出手17记三分,打破了自己单场出手三分的纪录。他或许是联盟唯一不需要为三分大赛特训的球员……

红黑榜:他6岁宰狮23岁屠龙 哈登送年度最佳助攻

德里克-罗斯(尼克斯):24中13,罚球4中4,30分10篮板4前板5助攻2抢断2封盖。诺阿波尔津吉斯不打,尼克斯需要新的英雄,这个人就是从大风大浪闯过来的罗斯!30分10篮板5助攻,这是罗斯生涯第二次打出这样的数据。上一次还是10-11赛季,那个风光无限的MVP赛季。

红黑榜:他6岁宰狮23岁屠龙 哈登送年度最佳助攻

伊赛亚-托马斯(凯尔特人):25中12,三分12中5,罚球10中10,39分3篮板2助攻1抢断。小刺客一月份场均得分达到了惊人的32.25分,凯尔特人队史群星闪耀,但他却是第一个打出这疯狂数据的。

马克-加索尔(灰熊):16中9,罚球11中10,28分2篮板7助攻1封盖。小加索尔险些带领灰熊又上演一场大逆转。你可以赢灰熊,但你无法击溃他们。有这样坚韧的领袖,难怪他们是联盟典型的“遇强则强”型球队。

德玛尔-德罗赞(猛龙):21中11,25分3篮板6助攻1抢断。76人把猛龙的得分压到89分,只有德罗赞洛瑞打出了应有的水平。

德罗赞:怎么连76人都输?

洛瑞:哥们儿,他们最近9场赢了7场。

德罗赞:问问那个个子挺高外号叫“大帝”的小孩想不想来北境打球?

洛瑞:他要能来,咱们就真的有机会成为“北境之王”了……

安东尼-戴维斯(鹈鹕):17中9,罚球4中3,21分14篮板2前板4助攻1封盖。浓眉三节打卡下班可不常见,好好享受这难得的清闲吧。

雷吉-杰克逊(活塞):20中10,三分4中2,罚球4中4,26分5篮板4助攻。雷吉本场的表现完胜施罗德,活塞第一节就打出42比18的超大分差,让比赛早早失去了悬念。

杰夫-蒂格(步行者):6中5,1三分,罚球11中11,22分7篮板11助攻2抢断。客场能得到11个罚球本身就不容易,全罚进就更难得了。在蒂格的组织下,步行者三人得分20+,率队在半场落后19分的情况下逆转,让考辛斯的三双一时失去了光彩。

德马库斯-考辛斯(国王):25分12篮板10助攻1抢断3封盖9失误。三双达成,“四双”还会远吗~

红黑榜:他6岁宰狮23岁屠龙 哈登送年度最佳助攻

赛后,考神称他是造成今天这场灾难的罪魁祸首,在下半场打得非常差。得了三双,还主动为队友背锅,考辛斯越来越有老大风范了。

黑榜:

诺阿-冯莱(开拓者):10中2,4分6前板7篮板2封盖。作为2014年的9号新秀,冯莱身体条件非常出色,但一直没打出来让人感觉可惜。开拓者大个子看着挺多,但真正好用的就只有梅森-普拉姆利一个,今天的数据严格说不算太差,身处黑榜只是希望他能再接再厉。

扎克-兰多夫(灰熊):14中3,6分。新年后兰多夫9场比赛只有两场命中率达到50%或更高,灰熊4胜5负。

德玛尔-卡罗尔(猛龙):6中0,0分。东区第二输给第十三,总要找个背锅的吧……

格雷格-门罗(雄鹿):4中1,2分4失误。火箭内线不算强大,本以为近况颇佳的门罗会大开杀戒,结果期望越大,失望更大。比赛中门罗还遭到哈登大帽,登哥:这次求轻吹,不算站帽,我确实跳了……

科里-布鲁尔(火箭):6中1,2分。正负值-20全场最低(是的,比惨败的对手都低)。连长同志,一场19分的大胜,这-20的效率值是怎么打出来的?一名美国女球迷做出了解答,

称布鲁尔自从他的宠物山羊Billy死后状态一直不太好……

德怀特-霍华德(老鹰):4分3篮板2失误。真要交易了?今天刚曝出此前鹈鹕和老鹰就交易霍华德进行过试探性接触,交易流言明显干扰到了火花,毫无心气,全场仅出手1次。

蒙塔-埃利斯(步行者):6中1,2分3失误。埃利斯虽然身处替补阵容,但其实干的是主力的活。只不过以往的他有大量持球和出手权,今时已不同往日罢了。

永黑榜:

所罗门-希尔(鹈鹕):7中2,5分5篮板2助攻2抢断1失误,在鹈鹕主要的9人轮换中,得分最低,出场时间却是全队第1,看来鹈鹕高层找到了一种止损的方法,就是让他少休息,尽量在场上呆着……

红黑榜:他6岁宰狮23岁屠龙 哈登送年度最佳助攻

永黑榜毕竟是“希”家的地盘,在希伯特没回归之前,希尔最多连续表现出色两场,第三场必然“稳定”的低迷(连续三场出色才能出榜),真是机智(要不人家能赚得千万美元年薪),但是现在的永黑榜不再是“希”家一家独大,而是黑白配。

钱德勒-帕森斯(灰熊):6中1,6分1失误。9400万买个绣花枕头,不知道灰熊管理层是否已后悔签下帕帅。请神容易送神难,灰熊只能耐心再耐心,盼他早日找回状态。

红黑榜:他6岁宰狮23岁屠龙 哈登送年度最佳助攻

帕森斯本场扔进一记三分,但这也是全场他唯一的运动战进球,整场进球全记录只需一个gif就能概括……

(策划/一乔 文/佟奉全)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红黑榜:他6岁宰狮23岁屠龙 哈登送年度最佳助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