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猫腻!保罗助一人成榜眼 小乔丹竟敢欺师灭祖

北京时间1月15日,NBA今日共有5场比赛。洛城德比快船轻取湖人公牛力挫鹈鹕太阳险胜马刺76人不敌奇才魔术憾负爵士。腾讯NBA照例带来《今日红黑榜》:

特别红榜:

猫腻!保罗助他成榜眼 美国食品安全也成问题?

德安德烈-乔丹(快船):13中12,24分21篮板3前板1抢断2封盖。

这是小乔丹生涯第37次抢到20+篮板,超过已经退役的凯文-加内特,成为83-84赛季以来20+篮板第8多的球员。排在他前面的是活塞名将“大笨钟”本-华莱士,他有42次篮板20+。顺便提一下,这项统计的霸主是丹尼斯-罗德曼,他有159次之多……

加内特:老子刚教完你抢篮板,你就偷摸破老子纪录?

这就是迈克尔之后联盟最强的乔丹……

猫腻!保罗助他成榜眼 美国食品安全也成问题?

德文-布克(太阳):22中12,三分5中3,罚球12中12,39分2篮板2助攻。

前天对小牛的海外赛布克就拿到39分,今天又砍下39分,墨西哥真是小家伙的福地。沃特森教练赛后开玩笑说:布克不想走了,他想留在这打球。

次日,NBA官方发表声明,菲尼克斯太阳队更名墨西哥鸡肉卷队。

红榜:

克里斯-保罗(快船):15中7,2三分,罚球4中4,20分5篮板2前板13助攻2抢断。保罗丹吉洛-拉塞尔好好上了一课。两人的差距也正是快船与湖人的差距,赛后沃顿教练直言就算出了非常大的空位,球传不过去也是白搭。而这一点,保罗是教科书般的存在。

乔丹-克拉克森(湖人):14中8,三分4中3,罚球2中2,21分4篮板3助攻。克拉克森英格拉姆算是湖人今天仅有的亮点。对年轻球员来说,没法像保罗那样稳健的控场是正常的。打出生猛的进攻、强硬的防守,这才是菜鸟们应该每天努力做出的事情。

猫腻!保罗助他成榜眼 美国食品安全也成问题?

安东尼-戴维斯(鹈鹕):21中14,罚球10中8,36分14篮板3前板2助攻1抢断3封盖。浓眉一复出就砍下大两双,这也是他连续第三场至少得到35分。然而还是输球了。

吉米-巴特勒(公牛):16中9,三分4中3,28分8篮板6助攻4抢断2封盖。由于腹泻巴特勒缺阵了两场比赛,这段时间他瘦了4.5公斤。美国这食品安全也成问题啊~

德怀恩-韦德(公牛):22分5篮板5助攻2抢断。末节狂砍17分,韦德又打出了“你大爷还是你大爷”式的比赛。巴特勒赛后说:“刚开始他没能投进,但我知道他会投进的,而且他就是能投进。”

猫腻!保罗助他成榜眼 美国食品安全也成问题?

科怀-莱昂纳德(马刺):20中12,三分5中2,罚球14中12,38分4篮板3助攻1抢断。莱昂纳德的38分创造个人得分新高。最近三场比赛,他一共有49次出手,投进32球,命中率高达65.3%。

莱昂纳德:波波,他们邀请我加入空砍群

波波维奇:下场你就轮休了,加什么加

贾卡尔-奥卡福(76人):16中10,26分9篮板5前板1抢断1封盖。布朗教练面前的是NBA超难的一道题。恩比德、诺埃尔、奥卡福,谁都不愿打替补,谁都有首发实力。那该谁走?谁留?

约翰-沃尔(奇才):17中9,三分4中3,罚球5中4,25分7篮板7助攻2抢断。连着三个三分拉开比分,说好的手指受伤呢?一边说着有伤,一边拿到联盟最好的主场11连胜。都是套路。

猫腻!保罗助他成榜眼 美国食品安全也成问题?

鲁迪-戈贝尔(爵士):9中7,19分19篮板5前板2助攻2封盖。法国巨兽连续27次篮板球上双。近20年里单赛季第5长的场数。

戈登-海沃德(爵士):10中7,三分3中2,罚球9中7,23分5篮板7助攻1抢断。好容易阿莱克-伯克斯复出,罗德尼-胡德又伤了。海沃德感到肩上的担子更重了。

猫腻!保罗助他成榜眼 美国食品安全也成问题?

艾尔弗里德-佩顿(魔术):17中10,1三分,28分9篮板9助攻2抢断1封盖,只有一次失误。魔术能把胜负悬念拖到最后,很大程度上依仗着佩顿爆表的状态。28分是他生涯新高,在爵士的铜墙铁壁面前拿到准三双,含金量非常高。

黑榜:

猫腻!保罗助他成榜眼 美国食品安全也成问题?

丹吉洛-拉塞尔(湖人):7中1,5分2失误。对位保罗肯定不容易,拉塞尔的节奏完全被cp3破坏,无法施展能力。很少批评球员的沃顿教练,赛后也直言拉塞尔攻击性不够。

据称拉塞尔能成为榜眼的原因之一是在试训时跟保罗一对一发挥出色,巧的是他们的经纪人是同一个人,细思极恐。

朱利叶斯-兰德尔(湖人):7中2,4分8篮板3失误。湖人双星今天都没状态,兰德尔基本上算是赛季最差的发挥。本该是一场精彩纷呈的洛城德比,却早早变成了快船的独角戏。

朱-霍勒迪(鹈鹕):7中0,1分12助攻2失误。首发控卫铁成这样也不让弗雷泽上来试一试?

保罗-加索尔(马刺):4中1,罚球6中1,3分1失误。这是大加索尔?本赛季当马刺最后3分钟还落后的比赛,加索尔在场都输了……

尼克-斯陶斯卡斯(76人):9中1,2分2失误。在密西根,斯陶斯卡斯两年的命中率都在46%以上,三分命中率都超过44%。本赛季这两个数据分别是42%和38%。典型的:大学准成狗,联盟刚会走。

俾斯麦-比永博(魔术):2中0,4分4篮板2失误。武切维奇回到首发后,越来越没机会,和上赛季在猛龙时判若两人,大合同令又一个好球员迷失了。

永黑榜:

猫腻!保罗助他成榜眼 美国食品安全也成问题?

所罗门-希尔(鹈鹕):8中3,三分6中2,10分6篮板2助攻。连续两场表现不错,看来“希家人”还真是一条心,希伯特刚出榜,希尔就呆不住了,再有一场说的过去的表现,就收拾收拾行李,准备出榜吧。

(策划/一乔 文/佟奉全)

猫腻!保罗助他成榜眼 美国食品安全也成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