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南加州德比焦点大战 鲨鱼3-2艰难胜死敌国王

腾讯体育讯 2016-17赛季NHL常规赛继续进行,今天在加州上演了一场焦点大战,分区排名第三的圣何塞鲨鱼做客洛杉矶,挑战宿敌国王。鲨鱼在过去的8场比赛中遭遇5场败绩,因此本场比赛对鲨鱼来说尤为重要。而最终,鲨鱼也凭借着第二节的出色表现,以3-2战胜了同区死敌国王,获得了一场宝贵的胜利。

开场后,拥有主场优势的国王对鲨鱼展开了凶猛的攻势,鲨鱼很少获得进攻的机会,不料当比赛进行到16分29秒时,鲨鱼后卫伯恩斯埋伏在蓝线附近,突施冷箭,令国王门将毫无防备,球打在了国王11号科贝塔尔的球杆上变线入网,伯恩斯也打进了本赛季的第19粒进球,鲨鱼1-0领先国王。不过好景不长,仅过了两分钟后,国王就扳平了比分,14分14秒时,福尔摩特蓝线附近打出一记似射似传的球,机警的皮尔森在门前垫射,打进扳平比分的一球,也是他赛季的第14粒进球。1-1。之后双方展开了对攻大战,伯恩斯又一次在蓝线附近大力抽射,可惜这次没能打进。双方都获得了5打4的机会,却都没能讲球打进,之后国王展开疯狂攻势,却在前场传球失误,海利发动反击,将球传给温格尔斯将球打进远角,打进了他赛季第5球,2-1,鲨鱼再次领先。随后双方均没有取得进球,第一节比赛结束。

第二节开始后,双方火药味渐弄,国王前锋卡特展开凶猛的攻势,无奈鲨鱼防守十分牢固,没能取得进球,而卡特随后高杆击人,进入小黑屋,鲨鱼获得了5打4的绝佳机会,仅仅过去10几秒,帕尔斯基就完成了进球,索恩顿传球,帕尔斯基在门前小角度打门,球进,鲨鱼3-1领先。随后,鲨鱼在门前获得了1对1面对门将的机会,可惜没能将球打进。鲨鱼卡尔森被对手高杆打到脸,瞬间流血。随后国王在门前获得良机,形成乱战,加布里克反杆挑门将球打进,将比分改写为2-3。第二节的最后时刻,双方爆发了冲突,好在被裁判及时拉开,没进行单挑。在第二节的比赛双方都没能获得进球良机。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国王展开猛烈的进攻,频频在鲨鱼门前制造空门的机会,却一直没有取得进球,鲨鱼守门员琼斯上演了逆天的守门,竟用了一字马的姿势,将球挡出,震撼全场,落后的国王拼抢十分积极,最后1分30秒,国王门将布带下场,换上了一名进攻球员,在蓝线附近多次进行射门,却都没能讲球打进,随着哨声的响起,全场比赛结束,鲨鱼以3-2险胜国王。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