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鹰将老莫送至掘金 辅佐詹皇登基仍难逃被裁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根据美国NBA著名爆料大神沃纳洛斯基透露,老鹰即将和掘金完成交易,老鹰将把莫-威廉姆斯和一部分现金送往掘金。

老鹰将老莫送至掘金 辅佐詹皇登基仍难逃被裁

莫-威廉姆斯将被裁

老鹰是在科沃尔的交易中获得莫-威廉姆斯的,在这次和掘金的交易中,老鹰将莫-威廉姆斯和一部分现金送到掘金,而掘金则将2005年59顺位新秀,土耳其人辛克-阿克约的签约权送到老鹰。

据悉,掘金会第一时间裁掉莫-威廉姆斯。根据NBA的规定,即使掘金将莫-威廉姆斯裁员,他220万的工资依然会计算在掘金的工资帽内。目前掘金的工资总额是7486万美元,距离本赛季8473万美元的穷鬼线还有相当大一段距离。交易来莫-威廉姆斯,是掘金让自己的工资总额达到穷鬼线的第一步。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老鹰将老莫送至掘金 辅佐詹皇登基仍难逃被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