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女果真有特权 库里录视频谢美少女球迷支持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在不久之前,中国BEJ48成员苏杉杉和两名队友一起在网络上录制了一段身穿勇士球衣跳拉拉队舞蹈的视频,表达自己对勇士的支持。

美女果真有特权 库里录视频谢美少女球迷支持

库里感谢女球迷支持

这段舞蹈的录制时间还是在去年的骑勇圣诞大战之前,苏杉杉还专门@了库里并开玩笑说:“希望我不是乌贼苏。”当然后来的结果球迷们都知道,勇士在圣诞大战中不敌骑士,苏杉杉还是当了一次乌贼苏。

不过苏杉杉对勇士的支持终于得到回报,勇士的头号球星斯蒂芬-库里今天专门录制视频,对苏杉杉的支持表达了感谢。

库里在视频中说:“你好,杉杉,感谢你成为勇士的球迷,我们很高兴能获得你的支持。”

库里的视频一发布,苏杉杉就已经被感动的不能自已。她希望勇士这赛季剩下的比赛都可以像昨天一样,打得越来越好!她还表示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勇士。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美女果真有特权 库里录视频谢美少女球迷支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