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森林狼正积极兜售卢比奥 金童未来或同考神联手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据雅虎体育记者沃纳罗夫斯基的报道,有消息称,森林狼队有意送走卢比奥和穆罕默德,换来一名“过渡型”控卫,未来他们准备扶正去年的新秀克里斯-邓恩

森林狼正积极兜售卢比奥 金童未来或同考神联手

卢比奥离队进入倒计时?

森林狼有意将卢比奥和穆罕默德一起打包送走,而他们想要得到的回报就是一名“过渡型”的控球后卫,为此,森林狼已经问询过联盟多支队伍。森林狼想要得到的这名过渡型控卫需要在短期内担任球队的首发,但森林狼的最终目的还是为了培养新秀克里斯-邓恩,未来让他去执掌球队。

对于卢比奥,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有着强烈的兴趣,早在今年夏天的时候,国王就想得到金童。最近几个赛季,关于卢比奥的交易流言不断,去年的选秀大会,森林狼又用5号签选中了2016届最具天赋的控卫克里斯-邓恩,当时美国媒体就纷纷猜测,森林狼已将现任主控卢比奥放上交易的货架。虽然森林狼主帅汤姆-锡伯杜曾一再辟谣,称卢比奥与邓恩可以在场上共存,但最终,他们还是动了交易金童的想法。

这个赛季,卢比奥场均出战31.8分钟,可以拿下7.6分7.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只有37.3%,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4.7%。卢比奥早已展示了自己的传球意识以及防守积极性,但他的个人进攻一直是一大短板,和许多欧洲球员不同,卢比奥不擅投篮,之前的五个赛季,他的投篮命中率从未超过40%。

尽管国王对卢比奥如此钟情,但有消息称,双方之间一直都没有达成一致,目前为止,森林狼仍然想要从其他球队那里,获得更好的回报。

目前,卢比奥是这支年轻的森林狼中,薪资最高的球员,本赛季,他的薪资为1350万美元,他的合同还剩下2900万美元,一直持续到2019年。而邓恩这个赛季场均出战16.6分钟,可以拿下3.9分2.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只有37.8%,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7.8%。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森林狼正积极兜售卢比奥 金童未来或同考神联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