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司机17+6全队6人得分上双 小牛生擒森林狼

腾讯体育1月16日讯 森林狼客场对阵小牛。最终小牛以98-87战胜森林狼。

诺维茨基老而弥坚

本场比赛中,马修斯斩获19分7篮板1盖帽,诺维茨基砍下17分6篮板3盖帽,巴里亚贡献15分。森林狼方面,吉昂贡献21分8篮板1抢断,维金斯贡献19分8篮板1抢断,唐斯拿下18分9篮板1抢断1盖帽。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4分39秒,卢比奥出现传球失误,被德隆抢断。第5分1秒,接到德隆的传球,马修斯三分远投得手。第9分31秒,卢比奥在哈里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小牛1次罚球机会。首节战罢,小牛仅以2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次节回来,第5分15秒,哈里森-巴恩斯出现传球失误,被维金斯抢断。第6分5秒,鲍威尔在拉文投篮时犯规,送给森林狼2次罚球机会。第9分58秒,唐斯送精妙传球,吉昂跳投命中。小牛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巴里亚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小牛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小牛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45.45%。半场结束,场上比分是56-47,小牛领先9分。

易地再战,第3分57秒,接到德隆的传球,马修斯跳投得手。第6分17秒,哈里森-巴恩斯在唐斯投篮时犯规,送给森林狼2次罚球机会。第7分23秒,塞斯-库里出现传球失误,被吉昂抢断。三节打完,场上比分是79-70,小牛领先9分。

第四节,第5分40秒,卢比奥出现传球失误,被德隆抢断。第9分18秒,接到德隆的传球,马修斯三分远投得手。第11分7秒,梅杰里在维金斯投篮时犯规,送给森林狼2次罚球机会。森林狼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吉昂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但尽管篮下优势明显,依然未能缩小比分差距。小牛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0.00%。比赛结束,小牛以98-87战胜森林狼,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森林狼:吉昂、维金斯、唐斯、拉文、卢比奥

小牛:马修斯、诺维茨基、哈里森-巴恩斯、德隆、塞斯-库里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