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女郎第6组PK!学生制服美女演绎布兰妮经典

[摘要]适逢休斯顿火箭建队50周年庆典,火箭官方联合腾讯NBA 举办火箭女郎拉拉队歌曲模仿秀大赛,邀请腾讯网友来投票,参与投票的网友有机会现场与拉拉队宝贝互动哦!

火箭女郎歌曲模仿秀大赛进入第6组PK,这一次带来表演的是两位火箭拉拉队新人Courtney 和Stephanie。

火箭女郎第6组PK!学生制服美女演绎布兰妮经典

Courtney(左)和Stephanie(右)

Courtney 一身学生制服打扮,她要演绎布兰妮的经典歌曲“Hit Me Baby One More Time”,她表示布兰妮是自己心中的灵兽,每次只要一跳舞都会想去模仿布兰妮。

而一头短发的帅气新人Stephanie则带来一首TLC组合的“Ain't Too Proud to Beg”,潇洒的曲风和她的发型似乎很搭……

看完上面的表演,快来给她们投票吧,你的投票将决定她们最终的命运!

加载中...

点击查看两人更详细资料

本次比赛所有投票将在腾讯NBA微信公众号、腾讯NBA视频微信公众号以及腾讯新闻客户端各平台进行,每一轮投票持续一星期,最终计算总票数决定哪一位拉拉队女郎晋级!参与投票的幸运球迷有机会现场与喜爱的拉拉队宝贝互动哦。

投票前五周,分别有数十万网友通过腾讯NBA微信公众号、腾讯新闻客户端等多个平台参与了我们的投票,分别决出了四位优胜者:

点击链接查看第一轮票选结果

点击链接查看第二轮投票结果

点击链接查看第三轮投票结果

点击链接查看第四轮投票结果

点击链接查看第五轮投票结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