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女郎第二组PK!美女拉拉队员等待你裁决

适逢休斯顿火箭建队50周年庆典,火箭官方联合腾讯NBA 举办火箭女郎拉拉队歌曲模仿秀大赛,邀请腾讯网友来投票,参与投票的网友有机会现场与拉拉队宝贝互动哦!活动从12月12日开始,14位火箭美女拉拉队员两两PK,每周票选一位成员晋级,最终决出总冠军。这一次,由你来决定她们的命运!

本次比赛所有投票将在腾讯NBA微信公众号、腾讯NBA视频微信公众号以及腾讯新闻客户端各平台进行,每一轮投票持续一星期,最终计算总票数决定哪一位拉拉队女郎晋级!参与投票的幸运球迷有机会现场与喜爱的拉拉队宝贝互动哦。

第一周数十万网友通过腾讯NBA微信公众号、腾讯新闻客户端等多个平台参与了我们的投票,最终Jackie以明显优势战胜了Taryn晋级。点击链接查看第一轮票选结果

第二周进行PK的两位女郎分别是Ashlee和Jasmine,以下是两人的模仿秀:

Ashlee(左)和Jasmine(右)

点击查看Ashlee和Jasmine更详细个人介绍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