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帝:小乔丹一成就超KG NBA主场龙竟是他们

腾讯体育1月15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天一共有5场比赛,其中奇才击败76人,主场取得11连胜,刷新本季NBA主场最长连胜纪录;快船大胜湖人小乔丹拿到双20,生涯20+篮板次数超过加内特,以下是今日数据汇总——

数据帝:小乔丹一成就超KG NBA主场龙竟是他们

奇才捍卫最强主场

奇才刷新NBA本季主场连胜纪录

奇才击败76人,算上这场比赛,他们已经连续赢下11个主场比赛,继续刷新NBA本赛季主场连胜纪录,马刺勇士骑士本赛季都曾拿到过主场九连胜。

小乔丹20+篮板次数超加内特

快船大胜湖人,小乔丹拿到24分21个篮板,这是他本赛季第2次拿到双20,在联盟中仅逊于德拉蒙德怀特塞德(各3次),同时,这是小乔丹生涯第37次拿到至少20个篮板,自NBA在1983-84赛季修改技术统计以来,小乔丹的20+篮板次数超过加内特(36次),和凯文-威利斯并列第八。

斯台普斯中心今天最繁忙

洛城德比在今天打响,最终快船轻取湖人,而同时,洛杉矶国王队(冰球队)今天也在斯台普斯中心打了比赛,也是历史上第三次出现湖人、快船以及洛杉矶国王同一天在斯台普斯中心打比赛的情况。

布克连续两场平生涯得分纪录

太阳击败马刺,德文-布克此役22投12中,12罚全中拿到39分,这已经是他连续两场比赛拿到39分,同时连续两场追平生涯得分纪录。而布克的39分也创造了NBA墨西哥站的最高分纪录。

莱昂纳德生涯首次连续三场30+

马刺不敌太阳,莱昂纳德此役拿到38分4个篮板3次助攻,其中得分创造了生涯新高,此前,莱昂纳德最高分是2016年10月26日对阵勇士一战创造的35分。同时,莱昂纳德已经连续三场比赛拿到30+,成为继2012年的帕克之后,首位连续三场拿到30+的马刺球员。

浓眉哥一数据称雄

鹈鹕不敌公牛安东尼-戴维斯拿到36分14个篮板3次封盖,这已经是他本赛季第七次至少拿到35分10个篮板3次封盖,而联盟其他球员合计只有四次做到这点,分别是考辛斯(2次)、杜兰特以及唐斯

奥卡福本季首取20+

76人不敌奇才,恩比德休战,奥卡福在进攻端获得表现机会,他拿到了26分9个篮板,这是奥卡福本赛季第29场比赛,但却是首次拿到20+,而在上赛季,他在53场比赛里23次拿到20+。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数据帝:小乔丹一成就超KG NBA主场龙竟是他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