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活塞庄神手拥脱衣舞女合影 熊猫脸纹身亮瞎眼

腾讯体育1月13日讯 近日,活塞中锋德拉蒙德的好友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他与庄神在夜店游玩的照片。庄神手拥脱衣舞女合影,好不开心,不过照片中最亮眼的是舞女身上的熊猫脸纹身。

庄神与脱衣舞女合影

活塞近日正在西部打连续客场比赛,闲暇之余,球员免不了要出去找找乐子。“庄神”德拉蒙德就和好友来到了一家夜店消遣,他戴着红色帽子,穿着花衬衫和牛仔裤,打扮非常休闲。

之后,庄神和好友还特意找了一名脱衣舞女合影。这名舞女全身赤裸,只穿着一条红色内裤和一双鞋子。不过妙就妙在,这个女子虽然没穿衣服,但全身都是熊猫脸的纹身,遮掩住了自己的重要部位。所以,这个脱衣舞女看起来并不色情,反而有一种人体艺术的感觉。

庄神一边手揽着这名脱衣舞女的腰部,一边笑容可掬地合影留念。庄神的好友将这张照片放在了自己的社交网站上,还号召关注自己的人在全明星票选中为庄神投票。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