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格兰第2级别球队门将来华淘金 任富力教练

腾讯体育1月11日 据英国媒体BBC消息,苏格兰冠军联赛(第二级别联赛)摩顿队门将安迪-麦克尼尔将作为门将教练加盟广州富力。尽管中国联赛不允许使用外籍门将,但今年只有29岁的麦克尼尔还是可以换种方式来中国淘金。

苏格兰第2级别球队门将来华淘金 任富力教练

麦克尼尔来华淘金

麦克尼尔出生于苏格兰的爱丁堡,曾经在南安普敦队接受青训,职业生涯效力过利文斯顿、霍克斯湾联、阿罗亚竞技等俱乐部,2016年签约摩顿队,出场8次,他也入选过苏格兰青年队。

在接受摩顿官网采访时,麦克尼尔表示:“我将去中国球队的预备队担任门将教练,这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但我真的很高兴能够去那里,期待尽快开始工作。俱乐部显然希望我能够留下,但也承认这是一次难得的好机会。教练完全理解我,他也很支持我。”

麦克尼尔在平安夜还参加了和南部女王的比赛,他表示:“一位来自广州富力俱乐部的代表进行了接触,希望有人来指导他们的门将。”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