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流言:上港外援将离队 智利队主力望来华

腾讯体育1月10日 随着上海上港敲定葡萄牙传奇后卫卡瓦略,锋线小将埃弗拉的离队也已经进入倒计时。据土耳其媒体称,埃弗拉已经基本确定加盟布尔萨体育。与此同时,河北华夏幸福弃将居吕姆也将前往土耳其,他的潜在下家是自己的老东家贝西克塔斯。另一方面,天津泰达虽然引进了米克尔和古德耶,但是队史最贵外援埃武纳却在这时候被曝出离队传闻,尽管被泰达辟谣,但是这名球员的未来仍然充满不确定性。

埃弗拉下家基本敲定

上港外援将离队

据土耳其媒体的消息,上海上港外援、科特迪瓦新秀埃弗拉-夸西,已经基本确定将加盟土耳其劲旅布尔萨体育。埃弗拉也将成为继孔卡和金周荣之后,第三个确定在今冬离开上港的外援。按照相关媒体的说法,埃弗拉登陆布尔萨体育的交易已经进行到了最后阶段,并且布尔萨高层对此也进行了确认。不出意外的话,转会将在未来几天内得到宣布。

2015年,埃弗拉以200万欧元的身价,从克罗地亚海杜克队加盟上港,当时被认为是中超最有潜力的外援之一。然而,年纪轻轻的埃弗拉两个赛季以来,一直没有在上港获得稳定的表现机会,虽然上赛季他打进了8球,帮助上港获得联赛第三,但由于胡尔克、奥斯卡等大牌的存在,他最终只能选择离开。

年薪成为俱乐部的转会障碍

河北外援重回故里?

河北华夏幸福的外援引进还没有出现最终的结果,但是几名旧将的离开已成定局。其中,土耳其国脚埃桑-居吕姆是佩莱格里尼第一个确定要放弃的球员。据土耳其媒体消息,居吕姆很可能在今冬回归老东家贝西克塔斯效力,而去年年初,他就是从贝西克塔斯加盟河北华夏幸福的,当时他的身价大约700万欧元。

据了解,居吕姆对重返贝西克塔斯效力十分感兴趣,因为这是他功成名就的地方,他愿意继续在居内什的手下效力。至于贝西克塔斯,也对居吕姆的回归持肯定态度。但是,现阶段贝西克塔斯还在研究究竟是以转会还是租借的方式得到居吕姆;此外,居吕姆高额的年薪也是阻碍他回归的一个障碍。

埃武纳陷入离队传闻

泰达解约埃武纳?

近日,多家埃及媒体突然曝出消息,称天津泰达外援、加蓬国脚马利克-埃武纳已经与球队解除了合同,他即将以自由身的方式寻找新的球队。此消息一出,引得埃及国内一片哗然,因为当年在埃及豪门阿尔阿赫利效力时,埃武纳是整个埃及联赛最好的球员之一;去年夏天,他以800万美金的身价从阿尔阿赫利加盟泰达。

随后,有埃及媒体设法联系上了泰达俱乐部的官员,但得到了否定的回答:“埃武纳解约?这怎么可能?这只是无聊的玩笑,埃武纳很年轻,表现也不错,他已经开始适应球队,我们不会放弃他,关于这件事已经不愿多谈了。”

不过,据埃及媒体的消息,埃武纳的心其实早已经不在泰达。由于无法获得足够的出场时间,他对在泰达的境遇非常不满。而与此同时,他的经纪人奥拉比试图说服阿尔阿赫利在冬季签下埃武纳。对此,阿尔阿赫利否认了与埃武纳接触的可能性,但他们也强调,需要首先了解泰达对埃武纳的态度。照目前的情况来看,如果泰达与埃武纳最终真的闹翻,那么阿尔阿赫利将其“回购”的可能性比较大。

大连报价沙特妖锋

据多家西亚媒体消息显示,目前效力于伊蒂哈德的沙特阿拉伯国脚前锋法赫德,已经成为大连一方的引援目标。为了得到法赫德,大连一方开出了非常优厚的合同:年薪1200万沙特里亚尔,大约为300万欧元。据了解,转会谈判被要求在10天之内结束,可见大连对法赫德非常渴求。

法赫德出生于1994年,是沙特阿拉伯现役国脚。本赛季,他代表伊蒂哈德出场15次打进11球,威震西亚。尽管身高不足170cm,但灵活的他在沙特国家队是重要的成员。截至目前,他已经代表国家队出场36次,打进8球。而在其19岁时,他就曾代表沙特在击败中国国足的比赛中打进一球。大连一方新帅卡罗曾在沙特阿拉伯执教,显然,大连会注意到法赫德,是征求了卡罗的意见。

外媒截图

中超抢购智利射手

据智利媒体消息,目前在霍芬海姆效力的智利射手爱德华多-巴尔加斯,很渴望在冬季转会离队。目前,中国已经成了巴尔加斯的潜在目的地;而对霍芬海姆来说,他们也更愿意将巴尔加斯卖到中超,因为可以获得最大的经济利益。

本赛季,霍芬海姆在德甲保持不败,但是巴尔加斯的表现机会却很少。他已经公开表示,为了能在明年的世界杯上得到机会,他希望能够离开霍芬海姆,转会到一家能踢得上球的俱乐部效力。目前,巴甲豪门弗拉门戈已经向这名球员抛出橄榄枝,但是按照霍芬海姆的计划,更愿意看到巴尔加斯去中国。

值得一提的是,巴尔加斯是智利国家队主力,也是本届中国杯唯一一名代表智利参赛的主力国脚。

权健与卡利尼奇将在伦敦碰面,进行最终的谈判

权健约谈卡利尼奇

近日,天津权健与佛罗伦萨终于就克罗地亚前锋卡利尼奇的转会费达成一致,权健为这名球员支付4500万欧元,而佛罗伦萨则答应放行。不过,根据《罗马体育报》的消息,权健和卡利尼奇的合同谈判依然没有结果,当地时间1月10日,权健与卡利尼奇将在伦敦碰面,进行最终的谈判。

据了解,权健一开始给卡利尼奇的年薪大约400万欧元,随后飙升至1200万欧元,而按照最新说法,这个数字又上涨到了1500万欧元,超过了内马尔等一批世界级巨星。在转会之前,卡利尼奇已经得到了克罗地亚主帅的保证,确保不会因为踢中超而把他排除在国家队大门之外。

(亚鲁哥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