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来中超?波多尔斯基语焉不详:未来谁知道呢

腾讯体育1月10日讯(文/STEPHAN UERSFELD, ESPN作者) 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俱乐部总经理莱温特-纳齐弗格鲁明确表示,波多尔斯基很有可能将在冬季转会期间登陆中国足坛。日前有多家媒体报道称,有多支中超球队有意引进波多尔斯基,其中北京国安暂时处于领跑位置。

来中超?波多尔斯基语焉不详:未来谁知道呢

传闻波多尔斯基将加盟中超

2015年,波多尔斯基从英超豪门阿森纳加盟加拉塔萨雷。上周末,纳齐弗格鲁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在谈到波多尔斯基的话题时,这位加拉塔萨雷总经理说道:“现在看来,波多尔斯基倾向于离开我们,实际上他的转会交易已经接近完成了。”

纳齐弗格鲁明确表示,加拉塔萨雷绝对不会逼迫波多尔斯基离开球队,但是他们希望这名现年31岁的德国前锋能够尽快决定自己的职业未来。当时纳齐弗格鲁说道:“我们由衷的希望,要么波多尔斯基本周转会离队,要么他就安心继续留在加拉塔萨雷踢球。”

波多尔斯基正在德国小镇古默斯巴赫进行一项室内锦标赛,那里距离他的家乡科隆很近。当地时间上周日,波多尔斯基接受了德国媒体记者的采访,当时他对于自己的职业未来语焉不详。

在接受德国《科隆快报(Express)》记者采访时,波多尔斯基说道:“当有其他俱乐部对我产生兴趣的时候,责任绝对不在我本人,我也不该因此而遭到批评。加拉塔萨雷可以与对方就我的转会身价进行谈判,不过至今一切都还没有实质性的进展。”

当被问及自己的下一个驿站的问题时,波多尔斯基回答道:“你会确切的知道自己未来会经历什么吗?现在我只知道,今天我身在德国古默斯巴赫,下周一我将重返加拉塔萨雷进行训练。”

(宁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来中超?波多尔斯基语焉不详:未来谁知道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