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血布复苏引詹姆斯赞叹:场外的成长让他进步

腾讯体育1月9日讯 太阳队后卫埃里克-布莱德索在本赛季迎来了复苏,目前场均得到20.1分,5.0个篮板以及5.8次助攻,在上赛季由于遭受伤病,仅出战31场比赛的他在本赛季终于能够保持健康,目前太阳队所进行过的37场比赛中,布莱德索全部首发出战。而布莱德索跟詹姆斯的关系也不一般,詹姆斯表示,他一直把布莱德索当成自己的小兄弟来看。

血布复苏引詹姆斯赞叹:场外的成长让他进步

詹姆斯一直很看好布莱德索

早在2014年夏天,布莱德索就曾跟随詹姆斯一起训练。当时,布莱德索正在跟太阳商议关于合同的事宜,而老大哥詹姆斯更是把自己的经纪人介绍给了布莱德索,帮助他搞定了5年7000万美元的大合同。

詹姆斯一直对布莱德索关照有加,曾经,詹姆斯还曾表示布莱德索会在未来成为全明星球员,而现在,布莱德索正在努力将詹姆斯的期待变为现实,27岁的他在本赛季成为了联盟中六名场均20+5+5的球员之一。而对于布莱德索本赛季的出色表现,詹姆斯并不意外。

“我认为他在本赛季出色的表现跟他在场下所经历的成长是分不开的。”詹姆斯说道,“现在的他是一个更加成熟的男人。他有可爱的孩子,和谐的家庭,每天都能够跟家人共进晚餐。他的妈妈是他最大的支持。当你能够将场外的生活打理的井井有条时,你在场上的表现也会随之变化。”

詹姆斯同样认为,目前的布莱德索还远没有达到自己的上限,他在未来会变得更好。“我一直把他当做我的小兄弟一样看待,我们这样的关系已经保持了5、6年了。我喜欢他做的一切,喜欢他所做出的成绩。他拥有着难以置信的天赋。”

(医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血布复苏引詹姆斯赞叹:场外的成长让他进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