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要成辽足新队长 不倒时差第一时间归队

腾讯体育1月6日 在球队队长杨善平转会天津权健后,谁将成为辽宁宏运队新的队长呢?这个人选很可能就是即将在辽足开启自己中超第10个赛季的37岁老将詹姆斯!今天上午老詹刚刚从赞比亚返回沈阳,他表示:“如果戴上队长的袖标,我身上的担子就更重了。多名主力离队之后,2017赛季辽足会更加困难,不过我有信心和球队共渡难关。”

詹姆斯要成辽足新队长 不倒时差第一时间归队

辽足老将詹姆斯

按计划,俱乐部准备让詹姆斯在沈阳倒两天时差再前往广东与球队会合,不过今天办完签证的詹姆斯坚持明天就要飞往广东。这位“辽足洋劳模”说:“今年我们球队人员变化很大,多名主力离队,所以我回来之后,必须要第一时间归队,跟教练组和队友们好好训练,磨合。辽足今年肯定要面临更大的挑战,所以还是要早早做好准备。”

原来的队长杨善平转会后,谁将出任辽足的新队长是大家关心的话题,从球队教练组的态度来看,这个新队长很可能就是詹姆斯。对于出任队长的事情,詹姆斯说:“记得在前几个赛季的一场比赛中,我出任过球队的临时队长。这回如果让我正式担任队长,还需要我和球队会合后,听听教练组的意思。不管当不当队长,作为老队员,我一直都有责任帮助球队,帮助年轻球员,让他们尽快地成长起来。如果接过队长袖标,那么我身上的担子就更重了。”

孙世林、杨善平等多名主力已经转会,对于球队的人员流失,詹姆斯认为:“我已经听说了球队在人员上有很大变化,几名很有经验和能力的主力球员转会了。我必须承认,这对球队的影响会很大,但是这么多年辽足就是这样坚持过来的。2016赛季,多名主力离队后,我们就被认为是降级大热门,最终我们成功保级。2017赛季,辽足会更加困难,但是我觉得球队会有新鲜血液补充上来。球队在教练组,在马林指导的带领下,会更加团结,更具有凝聚力。这几个赛季,辽足就是凭借着顽强的拼搏精神去实现保级的,我想2017赛季也是一样,只要球队的凝聚力和拼搏精神还在,我们就能克服各种困难。”

不过詹姆斯也承认,补充上来的年轻球员要想一下子就能够胜任主力位置显然不太现实,“像杨善平、孙世林都是在中超摸爬滚打多年的优秀球员,如今顶替他们的年轻球员是不可能就一下子就完全胜任。这需要积极的训练和比赛的积累,作为球队的老队员,我有这个义务去帮助他们。辽足还有我,还有阿萨尼,还有乌贾这几名经验丰富的外援,我想在我们的帮助下,新生力量会快速成长起来。”

(沈君)

詹姆斯要成辽足新队长 不倒时差第一时间归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