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比利亚雷亚尔VS巴萨:梅西抢到一分(1-1)

2017年01月09日07:4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主队下半场首开纪录之后,梅西第90分钟打入的任意球帮助巴萨拿到了一场平局。

比利亚雷亚尔VS巴萨:梅西抢到一分(1-1)

桑索内下半场开局阶段为比利亚雷亚尔破门之后,巴萨看起来将要迎来一场失利,然而,梅西在第90分钟以任意球破门帮助客队拿到了一分。

客场对阵比利亚雷亚尔从来不会是一场穷送的比赛,而巴萨直到最后一刻都无法攻破西甲最佳防线的球门,这让巴萨看起来将迎来一场失利。虽然平局从来都不是巴萨球员们期望得到的结果,但这一分至少是对他们锲而不舍的奖励。

两队在开局都很快进行状态,而且都主动进攻。巴萨在开场阶段率先制造机会,梅西送出妙传,内马尔劲射被阿森霍漂亮的封出。

仅仅一分钟之后,主队就迅速做出反击,而前巴萨球员得到了一次破门良机,乔纳森-多斯桑托斯的射门高出了横梁

几秒钟之后,多斯桑托斯再次得到了破门良机,但他的近距离射门被迪涅在门线挡出。两队在上半场始终处于对攻局面。

在上半场结束之前,巴萨两次得到破门良机,第一次是梅西的头球冲顶被阿森霍飞身封出,第二次则是迪涅送出妙传,无人盯防的苏亚雷斯却直接将球送入阿森霍怀中。

恩里克本来希望他的球队能在下半场保持着上半场尾声阶段的状态,但他的计划却没能成功,因为比利亚雷亚尔早早取得领先。帕托带球突破后横传,桑索内劲射破门。与上半场的快节奏不同,进球之后的主队开始收缩防守,而巴萨则竭尽全力进攻。

马斯切拉诺有机会打入赛季首球,但在接到梅西主罚的任意球之后,他的头球冲顶高出。比赛的第72分钟出现了争议,梅西禁区前劲射,皮球明显被布鲁诺-索里亚诺身处的手臂阻挡,但主裁判却没有判罚点球。

几秒钟之后,梅西禁区前左脚射门,但皮球却被门柱挡出。巴萨似乎始终与运气无缘,因为索里亚诺再次在禁区内用手挡出了丹尼斯-苏亚雷斯的射门,尽管巴萨球员们强烈抗议,但主裁判仍然没有判罚点球。

就在常规比赛时间的最后一分钟,梅西在对手禁区前主罚任意球破门,巴萨得到了一分。在之前一天战胜格拉纳达之后,皇马继续在积分榜领跑,而一场胜利才能让巴萨继续紧追皇马,但一分也仍然算得上巴萨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