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斯坦福桥不再是我福地 蓝军开局很不错

穆帅:斯坦福桥不再是我福地 蓝军开局很不错

穆帅坦言斯坦福桥已非福地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本周末的斯坦福桥球场,切尔西(数据)将迎来又一个强敌曼联,这场比赛最热门的话题是穆里尼奥重返斯坦福桥,这也是穆帅生涯首次以英超对手主帅的身份面对切尔西。英国天空体育消息,在接受采访时,穆帅也指出,如今的蓝桥已经不再是他的福地,因为上个赛季他就输了好几场。

在第一次执教切尔西期间,穆里尼奥带队拿到两个英超冠军,从拉涅利手里接过切尔西教鞭开始算起,在为期1205天的时间里,穆里尼奥保持了联赛主场60场的不败纪录,这是一个傲人的纪录。2013年夏天,穆帅重返斯坦福桥,在2013-14赛季的前17个主场,穆帅的切尔西继续不败,直到对阵桑德兰的比赛输球后,穆帅在英超连续77个主场不败的纪录才被打破。

穆帅即将造访斯坦福桥,在赛前他指出,蓝桥已经不是他的福地,“之前我率领国际米兰在斯坦福桥比赛前,我还从来没有在那里输过球,我可以说我拥有自己的纪录。但是上个赛季,我在那里输了两、三场球,因此我已经没有了那样说的资格。我知道,在英国工作,留在英超,我迟早会去斯坦福桥,我也不得不面对切尔西。”

穆里尼奥还指出,切尔西目前的开局不错,“我没有必要去分析他们在赛季初的表现,你看看积分榜的情况,看看他们处于一个很好的位置,因此从赛季初的排名来看,他们的开局其实并不差。”

兰帕德谈到了这场交锋,他指出,“穆帅是一个赢家。我曾经在他麾下踢球,也曾经同他交锋,他期待得到胜利,尤其这是一场焦点大战。他肯定非常熟悉双方的交锋史,我也确信他对切尔西有感情,因为他在那里待了很长时间。另外一个方面,他肯定会为自己的球队努力,调教好球队,争取在斯坦福桥赢球。我预料到穆帅会充满激情,而且一支有组织的曼联会给切尔西带来困难。”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