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独家探秘圣城马刺文化:涂鸦变景点 邓肯开店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 “石佛”邓肯以及马刺是整个圣安东尼奥的骄傲,当你走在圣安东尼奥的街道上,随处可见和马刺相关的一些涂鸦。在前方记者探秘的过程中,他在一家人的车库门上看到的“I love my SPURS”(我爱我刺)就是其中最著名的一幅作品。

探秘圣城马刺文化:涂鸦变景点 邓肯改装手艺好

车库上的涂鸦十分显眼

平常会有很多球迷或者游客来到这副涂鸦前驻足拍照,表达自己对马刺队的喜爱。在邓肯退役的这一天,圣安东尼奥的气温一下子从摄氏25度降到了摄氏0度,可能圣安东尼奥是在用这种方式表达对于邓肯离开球场,对于邓肯球衣退役的不舍。

记者随机采访了一家餐厅的马刺球迷麦克,麦克表示:“邓肯对于整个圣安东尼奥,对于马刺这个团队,对于整个NBA都是不可替代的。我们喜欢他这名球员,我们也喜欢他的队友。不仅仅是在篮球界,对于所有体育运动而言,他都是伟大的。他的退役仪式是具有纪念意义的,也是难以置信的。实话实说,再也不会有像蒂姆-邓肯一样的球员出现了。”

前方记者还探访了邓肯开的一家汽车改装店,邓肯曾表示过,在他退役之后就会专注于他的这项副业,逐渐扩大他的改装店的经营范围,邓肯打算在德州多开设一家分店。邓肯在加入NBA的时候就已经对汽车改装很感兴趣了,在打球之余,他还不断学习着改装技术。记者表示,邓肯现在已经可以自己拆掉一整台车子来进行改装了。

马刺的很多球员,包括吉诺比利迪奥阿尔德里奇,甚至是主教练波波维奇都曾是邓肯改装店的客户。当然,波波维奇对于改装的要求十分严格,基本上只动了一下轮胎而已。今后,球迷朋友们可能在赛场上不会再看到邓肯的身影了,不过如果有机会来到德州,来到圣安东尼奥,可以去邓肯的“blackjack”改装店看一看,有可能就会碰到邓肯作为老板迎接你们,也有可能碰到其他马刺球员来到改装店改装车子。

(栗旬)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探秘圣城马刺文化:涂鸦变景点 邓肯改装手艺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