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邓肯:波波更像我的父亲 感谢你们的爱与支持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 马刺今天在主场战胜了鹈鹕,比赛结束之后马刺为传奇球星邓肯举行了球衣退役仪式。在主持人埃利奥特介绍完到场嘉宾之后,托尼-帕克率先发言,向邓肯发表致辞。随后,吉诺比利也作为队友代表发言。主教练波波维奇以及球队总经理布福德也都发表了演讲。最后,邓肯在一段感人的MV之后终于发表了感言。

邓肯上台讲话

邓肯说:“谢谢,谢谢大家。我应该把刚刚视频中的话说一遍的,因为我现在实在不知道该说什么。在过去几周之中,我收到了圣安东尼奥球迷们铺天盖地的爱与支持。我听了队友们、教练们的演讲,他们说了很多我对于他们意味着什么的话,其实他们对于我意味着更多。你们给予我的比我给予你们的东西更多。”

“我要感谢我的家人、孩子、女朋友和我的姐姐们,还有为我制作视频的哥哥。你们陪着我经历了这一切,无论发生什么你们都一直陪在我的身边,你们对我的支持是巨大的。感谢你们,我爱你们。”

“对我的启蒙教练奥多姆,你给了我来到这里的机会,谢谢你。对布福德和波波教练,我们都是拼图的一部分,我们在这里工作了许多年,我们一起赢得了总冠军,一起创造了球队文化,正是你们让我们这群人集合在了一起,谢谢你们。对我来说,波波教练不仅仅是教练,他更像是我的父亲,感谢你。”

“很多人打赌我不会穿西装打领带,但我做到了。我没穿牛仔裤来到现场,我穿了西装外套,虽然我没打领带,但我说了不止30秒的话(大笑)。感谢圣安东尼奥!感谢!”

(栗旬)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