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压昨天12345一头!神人6板7断8失误9进球10助攻

北京时间12月15日,NBA今天共有10场比赛。奇才力挫黄蜂热火击败步行者76人不敌猛龙快船险胜魔术篮网击退湖人火箭大胜国王骑士三巨头轮休不敌灰熊小牛负于活塞爵士大胜雷霆马刺气走凯尔特人。腾讯NBA照例为您带来《今日红黑榜》:

特别红榜:

压昨天12345一头!神人6板7断8失误9进球10助攻

约翰-沃尔(奇才):19中9,罚球8中7,25分6篮板2前板10助攻7抢断。

第三节贝里内利试图沿底线突破,沃尔眼疾手快捅掉皮球,完成了历史性的第763次抢断,超过格雷格-巴拉德的762次加冕队史抢断王。第四节沃尔又完成了一次抢断,将新纪录提升到764次。

从2010-11赛季至今,沃尔已经有18场球单场拿到5+次抢断,并列第二多的是特雷沃-阿里扎和克里斯-辛格尔顿,两人各有2次。

沃尔只用了6.25个赛季就拿到了队史抢断王(其中一个赛季只打了49场)。根据NBA专家弗雷德-富兰德的统计,从83赛季至今,25+6+10+7或更高的数据,只有5个人打出过两次,没错,沃尔就是其中之一。

还有,6篮板7抢断8失误9进球10助攻,想想昨天的利金斯,最近好流行出顺子(昨天骑士“新托尼-阿伦”利金斯5篮板4助攻3分2抢断1盖帽)……

压昨天12345一头!神人6板7断8失误9进球10助攻

哈桑-怀特塞德(热火):16中10,26分22篮板6前板2封盖。

白边生涯第二次砍下25+20,第四次拿到20+20。传奇中锋阿隆佐-莫宁和沙奎尔-奥尼尔效力热火期间,才各有1次双20的表现。

怀特塞德:这些其实我并不是很关心,我的2K数值是不是又该调整了?

压昨天12345一头!神人6板7断8失误9进球10助攻

詹姆斯-哈登(火箭):7中4,三分6中3,罚球4中4,15分11篮板14助攻1抢断。

这是哈登本赛季第5次拿到三双,也是生涯第14次三双。登哥这14次三双都是效力火箭期间拿到的,所以也追平了奥拉朱旺14次三双的队史纪录。

7次出手便砍三双,三节打卡提前下班,也请导演多给登哥安排点戏份啊,对观众和对手也太不尊重了……

红榜:

阿龙-戈登(魔术):21中13,三分8中4,33分7篮板4前板2助攻。第三节,富尼耶在弧顶持球往篮下一抛,戈登高高跃起完成空接背扣,篮下的保罗仰望着他,成为了世界上欣赏这个扣篮角度最好的观众。

拉里-小南斯(湖人):3中3,6分4篮板1前板2助攻1抢断3封盖。从统计上看,湖人经常打出主力挖坑替补填坑的比赛,小南斯就是板凳匪帮中的重要成员之一。虽然他的6分是湖人今天登场9人中最低的,但表现却是最亮眼。骑扣布鲁克-洛佩斯的那球,完全可以竞争年度最佳扣篮。

安德烈-乔丹(快船):6中5,罚球18中12,22分12篮板3前板2助攻1抢断3封盖0失误。今天一定要给小乔丹大大的赞,魔术今天用出了江湖几乎失传的砍乔丹战术,这个一罚球就头疼的大个子顶住压力连续2罚2中帮球队拿下胜利。数据显示乔丹本赛季的罚球命中率有52.1%,是他五个赛季以来最好的。可喜的变化就是对手已不敢随便用“砍人战术”,他场均4.7次罚球比上赛季少了3.3次。谁不服,乔丹在罚球线上也能终结对手!

奥斯丁-里弗斯(快船):12中9,三分10中7,25分4篮板2助攻1抢断。7个三分球平了自己的生涯纪录。伤愈后的太子真的不好惹。道格-里弗斯看在眼里喜在心里:苦苦追寻多年的小前锋原来就是我儿,是时候上位了~

德玛尔-德罗赞(猛龙):18中11,罚球11中9,31分5篮板2前板3助攻。德玛尔-我不投三分就能赢-德罗赞的典型比赛。昨天看到统计,修正过的进攻效率排名TOP10,本赛季的猛龙高居历史第一……这真是非常令人意外的统计结果,在我们心中留有重要地位的03-04赛季的小牛排在第三,04-05赛季的太阳排第四,去年的勇士排第六,96-97的公牛排第九,03-04的国王排第十。这当然会有争议,但足以体会到德罗赞领军的这支球队进攻有多强。

凯尔-洛瑞(猛龙):12中6,三分10中5,罚球3中3,20分4篮板7助攻。

德罗赞:兄弟你看我,不投三分照样砍30+。

洛瑞:别吹了,你胳膊都快被人打肿了,看着心疼。

罗伯特-考文顿(76人):20中10,三分7中3,罚球4中3,26分12篮板7前板2助攻。你们平时说的76人“大帝”,就是这个人吧。不开玩笑,“铁考”都能打出这样的数据,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

尼古拉斯-巴图姆(黄蜂):14中7,3三分,罚球3中3,20分5篮板8助攻2抢断1封盖。黄蜂在进攻端表现正常,肯巴-沃克和巴图姆联手贡献了17次助攻,但他们控制失误的绝活没使出来,全场18次失误对黄蜂来说就很艰难了。

布拉德利-比尔(奇才):16中6,三分7中3,罚球6中5,20分4篮板9助攻。马基夫休战,反而激发了其他队友的攻击欲望。比尔拿到队内第二高分,还送出了队内第二多的助攻,帮助沃尔盘活了全队的进攻。你要是场场都这么打,沃尔一定开心死了。

梅尔斯-特纳(步行者):13中5,11分7篮板2前板2助攻1抢断5封盖。步行者送走艾尔-杰弗森扶正特纳,是球队早设想好的步骤。进攻能投三分,防守擅长护筐(今天5帽,对位的盖帽王白边只有2帽)。如果没有大伤,特纳完全有可能成为超级明星。这里要吐槽一下球队主帅麦克米兰,这么多好手帮衬,战绩却勉勉强强50%……

特雷沃-布克(篮网):8中3,8分18篮板5前板2助攻1封盖。同上赛季相比,布克就像坐上了航天飞机。场均得分,篮板,助攻,抢断,全部生涯新高。

萨姆-德克尔(火箭):10中8,三分3中2,罚球1中1,19分7篮板2前板。听说前两年有个叫帕森斯的拿了近亿合同,我就照他的路子来吧。

马克-加索尔(灰熊):9中6,三分3中3,罚球2中2,17分11篮板3助攻1抢断。本赛季第一支双杀勇士骑士的球队诞生!还有人能挡住第一中锋小加吗?

拉塞尔-维斯布鲁克(雷霆):25中7,2三分,13罚11中,27分6篮板5助攻1抢断。《无比想念--奥拉迪波》第二集,奥拉迪波伤停对雷霆的影响显而易见,韦少又一次远离三双,再这么下去赛季场均三双要危啊。

鲁迪-戈贝尔(爵士):5中5,罚球2中2,12分12篮板2抢断3封盖。怎么意思,双12没买够,都拿着1亿美刀的合同,还惦记打折呢?

艾弗里-布拉德利(凯尔特人):16中10,三分6中3,罚球2中2,25分10篮板6助攻3抢断。小刺客继续休战,小AB拼尽全力,得分,篮板,助攻,抢断,三分球均领跑全队。

保罗-加索尔(马刺):12中7,三分2中1,罚球2中2,17分13篮板6助攻2抢断1封盖。和邓肯一打一后见效这么快?练一次就找回了状态,但是注意别让他摸脑袋就好。

黑榜:

马文-威廉姆斯(黄蜂):6中2,4分1失误。昨天提到老鹰的贝兹摩尔大幅下滑,马文滑坡其实很相似。上赛季马文场均11.7分6.4篮板1.4助攻0.7抢断1次封盖,命中率45.2%,三分命中率40%,罚球命中率83.3%。这样的表现让黄蜂心甘情愿送上4年5450万的合同。钱多了,看看表现呢?9.9分5.7篮板1.2助攻0.5抢断0.4封盖,命中率35.3%,三分命中率34%,罚球命中率78.6%,竟然每一项都不如上赛季。

赛迪斯-杨(步行者):6中3,6分1失误。夏季,步行者用今年20顺位的选秀权和未来次轮选秀权从篮网换来了杨,看好的就是他即插即用,来之能战。谁曾想场均11.8分,是他新秀赛季以来的最低值。在步行者新的体系中如何更多的让杨参与进攻,是需要麦克米兰教练尽快想出对策的。

罗德尼-斯塔基(步行者):12中3,10分3被帽1失误。斯塔基是典型的单干型球员,而且还不喜欢投三分。热火的小个后卫泰勒-约翰逊今天4次封盖,大多拜他所赐。相信埃利斯复出后,斯塔基的出场时间会更少。

贾斯蒂斯-温斯洛(热火):5中1,2分1失误。休战16场终于复出,回来就好,健康才最重要。

压昨天12345一头!神人6板7断8失误9进球10助攻

乔尔-恩比德(76人):6中3,9分4失误。本场前,“大帝”成为24年后首位生涯前十五场场均能得到18分7篮板2封盖的新秀,上一个做到这一数据的新秀是奥尼尔,然后恩比德这场就撞上了新秀墙……

贾马尔-克劳福德(快船):5中0,1分1失误。太子今天进了7个三分,他把你的活都抢去干了是吧?

DJ-奥古斯丁(魔术):5中1,3分。30分钟3分3助攻,小佩顿25分钟9分9助攻,沃格尔教练到底是咋想的?

安东尼-本内特(篮网):5中1,4分。能拯救这尊大神的只有CBA了?

丹吉洛-拉塞尔(湖人):10中2,11分2失误。你说上场没打好怪你,这场又没打好,还是怪你咯?球队的另一位榜眼英格拉姆称需要重新做到球权分享,而不是拿球单打,只有这样做球队才可能重新赢球,说啥大实话……

JR-史密斯(骑士):15中4,8分1失误。三巨头轮休就是我的天下了!本场可劲儿招呼,过了一回单打瘾~话说JR的花式单打就是负责搞笑的吧?运几下直接后仰干拔,但根本不看框……

安德鲁-哈里森、特洛伊-威廉姆斯、杰迈克尔-格林(灰熊):哥仨一共15中3,每人只进一个。三首发加起来只得8分,要不是骑士让了三巨头,这场灰熊未必能赢。光看数据还以为是鹈鹕的首发数据呢。

韦斯利-马修斯(小牛):10中2,4分1失误。有日子没这么痛快的打铁了,就让我一次铁个够……

永黑榜:

压昨天12345一头!神人6板7断8失误9进球10助攻

罗伊-希伯特(黄蜂):4分6篮板2助攻1抢断3封盖,罚球4中4。

昨天所罗门-希尔12+6发挥不错,今天“希领主”便展示了一把全面的身手。

说句心里话,盼他能变回当年的擎天一柱,希望这次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能够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别再浑浑噩噩下去了。

(策划/一乔 文/佟奉全)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压昨天12345一头!神人6板7断8失误9进球10助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