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他疯起来干教练韦少怎敢惹 热火又找来一个白边?

北京时间12月10日,NBA今日共有9场比赛。黄蜂大比分战胜魔术骑士30分轻取热火凯尔特人不敌猛龙活塞大胜森林狼老鹰完成惊天逆转,击败朝气蓬勃的雄鹿雷霆憾负火箭,韦少连续7场打出三双,小牛射杀步行者尼克斯险胜国王太阳湖人5连败。腾讯NBA照例带来《今日红黑榜》:

万万想不到榜:

他疯起来干教练韦少怎敢惹 热火又找来一个白边?

特里克-贝弗利(火箭):8中1,3分12篮板4前板5助攻2抢断。韦少篮板横不横?但也抢不过他。

比赛最后,贝弗利抢下关键篮板帮火箭拿到胜利。兴奋的他实在控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与德安东尼教练来了个撞胸(准确的说德安东尼并没想与弟子这样庆祝,只是没躲开……),教练被撞得倒退好几步险些摔倒。忘情庆祝的同时,贝弗利还高喊:“我是一条狗!”的确,感觉他就是想追着咬教练(纯属调侃),德帅:“你都把我撞出屏幕了,下次还是握手吧(离我远点!!!),免得我造你一个进攻犯规……”

赛后德克尔在推特上调侃贝弗利:你悠着点,教练膝盖不好。贝弗利只好赶紧认错:“差点撞翻教练,我的错。”而德帅却哭笑不得:“我想我大概会因此缺阵两场比赛”。

其实小胡子德帅早已掏出小本本:

黑贝,道歉态度算诚恳,出场时间由减20分钟降至10分钟;

小德,会体贴人高情商,出场时间涨10分钟;

明天可能出炉的消息有:今日球队训练,德安东尼让贝弗利上演胸口碎大石……;贝弗利被下放NBDL,德安东尼却表示毫不知情……;莫雷发表官方声明欲搞个大交易,称对方点名要贝弗利……;德安东尼收到联盟的假摔警告……。

12年前的今天,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用35秒13分逆转马刺震惊世界,这一天火箭怎么总出新鲜事……

特别红榜:

他疯起来干教练韦少怎敢惹 热火又找来一个白边?

詹姆斯-哈登(火箭):21分9篮板12助攻2抢断。差一个篮板错失三双,带着五连胜离开,缺憾的美同样美妙。

和好兄弟韦少再次相遇,三弟拿到胜利,二哥砍下3双,从个人表现来说,这一回合他们仍不分胜负。

不要只盯着两个人各自的17铁8失误,欣赏两个MVP级强人的对抗才是今天的主旋律。一人守着一座城,两人都是英雄。带领着自己的球队和城市一起进步一起走远。

赛后,哈登与韦少深情相拥,抱了很久,

哈登:今天你可比肩乔老爷哟,嘿嘿嘿

韦少:说人话

哈登:什么时候来火箭

韦少:……

“大哥已经不再是你的大哥,但三弟还是你的三弟。”其实,这才更可能是哈登想对韦少说的。

他疯起来干教练韦少怎敢惹 热火又找来一个白边?

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雷霆):27分10篮板10助攻3抢断。韦少连续第七场拿到三双。

他追平了迈克尔-乔丹和奥斯卡-罗伯特森,并列连续三双榜第二位,距排第一的威尔特-张伯伦只差2场。

本赛季韦少已经拿到了12次三双,职业生涯总三双数达到了49次。

看看韦少是如何解读与哈登长久相拥的:上面说了半天我都听不懂,运动过后一静下来觉得好冷,借三弟的胡子暖暖身子……

他疯起来干教练韦少怎敢惹 热火又找来一个白边?

安德烈-德拉蒙德(活塞):13中10,罚球4中2,22分22篮板8前板1封盖。

庄神个人生涯第二次连续两场双20,要不是早早把森林狼打花了,30+30也不在话下,感觉打完一场比赛,汗都未出一滴。

最近两场,庄神27次出手进了21球,48分42篮板,如此篮下肆虐的巨兽,还有人管没人管了……

红榜:

勒布朗-詹姆斯(骑士):22中12,1三分,27分8篮板8助攻3抢断。为了破纪录也是拼了,垃圾时间三旬老汉敢打敢拼。本场过后,詹姆斯超越艾尔文-海耶斯升至联盟历史总得分榜第9。接下来赶超的目标将是摩西-马龙,他只比詹姆斯多得了94分,被超过只是时间问题。

凯尔-欧文(骑士):15中9,三分4中2,罚球5中3,23分1篮板3助攻。欧文并不是那种场场填满数据栏的控卫,但他打球的节奏,观赏性绝对联盟首屈一指。逼真的假动作,花哨的过人,最惊人的是他篮下面对大个封盖时瞬间的角度选择,似乎篮板上的每一寸都能帮他把出手变成进球。

凯文-勒夫(骑士):18中11,三分8中3,罚球4中3,28分15篮板5前板3助攻1抢断1封盖。赛前消息显示勒夫可能因伤休战,但最终泰伦-卢将他派上了场。送上大两双,勒夫:你们快把鼻涕的事忘了吧~

他疯起来干教练韦少怎敢惹 热火又找来一个白边?

威利-里德(热火):10分11篮板8前板1封盖。当年热火给了流浪汉怀特塞德一个机会,现在白边已是联盟炙手可热的中锋。里德在不到20分钟的时间里拿到两双,特别是8个前场篮板的恐怖数据,难道一个新的励志故事由此开始?

凯尔-洛瑞(猛龙):18中9,三分8中4,罚球13中12,34分7篮板2助攻3抢断。洛瑞近期实在太准了,进入12月后,洛瑞场均出战35.1分钟,可以拿下22.5分8.5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9.2%,三分球命中率竟然达到60%,率队近9战8胜。如果说去年进全明星多多少少沾了主场的光,今年绝对理所应当入选了。

诺曼-鲍威尔(猛龙):10中7,三分4中3罚球4中3,20分3篮板2助攻5抢断。非常好的表现,在凯尔特人的主场拿下5个抢断可不是件容易的事。鲍威尔直接提升了猛龙外线防守的攻击性,又有一手靠谱的三分,杰出的3D功能直接抢走了泰伦斯-罗斯的上场时间,连首发卡罗尔都倍感压力吧。

丹尼斯-施罗德(老鹰):19中12,三分7中4,罚球5中5,33分3篮板4助攻1抢断1封盖。老鹰半场时落后20分,最后竟然成功大逆转,这与拿到生涯新高33分的施罗德密不可分,逆境中展示出来的不屈不挠,或许是真正让老鹰下决心放走蒂格扶正他的原因吧。

保罗-米尔萨普(老鹰):15中8,1三分,罚球8中6,23分14篮板3前板6助攻1抢断3封盖。无所不能,最低调的全明星,有他没他老鹰简直就是两支不同的球队。

巴里-帕克(雄鹿):24中11,三分7中3,27分4篮板2前板4助攻3抢断。近来状态颇佳,中外社交媒体上“帕克真野兽,比威金斯强”的呼声此起彼伏。

史蒂文-亚当斯(雷霆):9中8,24分10篮板1助攻1抢断1封盖。韦少的好帮手亚当斯今天再创自己生涯得分新高。看看雷蜜是如何称赞亚当斯的吧:“谁还说他不值一亿?扔他一脸康利”。

保罗-乔治(步行者):16中8,三分4中3,罚球3中3,22分7篮板2抢断。个人数据达标,但对手可是缺兵少将的小牛啊,蒙塔:抱歉了泡椒兄弟,我只是不想让小牛拿到状元。

韦斯利-马修斯(小牛):16中8,三分10中5,罚球8中5,26分4篮板3助攻1抢断。卡莱尔说诺维茨基休战时马修斯就是球队的领袖。领袖今天干的不错,在他带动下全队一共投进了15记三分。

哈里森-巴恩斯(小牛):17中10,三分3中3,25分8篮板3前板2助攻。难得和马休斯双箭齐发,谁再说小牛大价钱签来的都是水货?

卡梅隆-安东尼(尼克斯):22中9,3三分,罚球14中12,33分7篮板4助攻1抢断1封盖。四节得分依次为:15分,8分,6分,4分,最后两罚不中给了考神超远三分追平的机会。老司机玩的就是心跳,诺阿在场边的表情就像在说:吓死老子了……

安东尼砍下生涯23000分,现役球员中排名第五,仅次于现役球员总得分排名第一诺维茨基(29552分),排名第二的詹姆斯(27315分)第三的皮尔斯(26341分)和第四的卡特(24136分)。以安东尼如今的状态,职业生涯超越皮尔斯和卡特应该不会太难。

德马库斯-考辛斯(国王):25中9,12罚10中,28分12篮板3前板6助攻3抢断1封盖,填满数据栏。最后一个压哨的超远三分砸在篮圈上,遗憾弹出。

埃里克-布雷德索(太阳):18中10,三分5中3,罚球8中7,30分4篮板9助攻3抢断1封盖。太阳攻陷斯台普斯,结束三连败的同时送给湖人五连败。

阿莱克斯-林恩(太阳):10中6,14分13篮板5前板2助攻5封盖,就由你来接班拳王吧。

路易斯-威廉姆斯(湖人):19中10,三分12中6,罚球11中9,35分5篮板2助攻1抢断。近4场比赛,威廉姆斯的得分分别是35分、24分、38分和40分,他均以替补身份登场,合计轰下137分。自1970年以来,在4场比赛区间里,这是一个替补球员的最高得分纪录。拉塞尔和尼克-杨马上就复出了,知道兄弟你已经快累吐血了,再坚持坚持。

黑榜:

杰夫-格林(魔术):5中1,3分1失误。不是说叫格林的都是狠角色吗?

约迪-米克斯(魔术):8中0,4分。米克斯在湖人那年发挥最好,重伤之后复出上场时间受限,还需要时间找回状态。

科里-约瑟夫(猛龙):7中1,6分。最近洛瑞如猛龙上天,状态火得一塌糊涂,所以暂时球队就用不着你发挥了。

贾伊-克劳德(凯尔特人):11中2,7分。本场数据与场均贡献相距甚远。一直围绕凯尔特人的交易声音又要长几个分贝了吧。

尼斯-阿德托昆博(雄鹿):12中5,14分6失误。字母哥本赛季第一次出现在黑榜。14分6篮板1封盖,40%的命中率不算太惨淡,但与他场均的数据相比逊色太多。不光是数据,被霍华德造了第五次犯规更致命,这就是成长的代价吧。

托尼-斯内尔(雄鹿):5中1,3分。雄鹿把他交易来就是为了临时顶替米德尔顿,客观讲斯内尔基本完成了期望,也无法要求临时补缺的人做得更多。

多曼塔斯-萨博尼斯(雷霆):5中1,3分1失误。和对位的莱恩-安德森比,小萨博尼斯告诉我们什么叫稚嫩。

赛迪斯-杨(步行者):5中2,5分2失误。完全没发挥出准全明星的实力,导致球队竟输给此前联盟垫底的小牛。

蒙塔-艾利斯(步行者):5中0,0分1失误。脑海中还是蒙塔在小牛队的身影,这表现就是送老东家一场,人走了心还在。

永黑榜:

他疯起来干教练韦少怎敢惹 热火又找来一个白边?

罗伊-希伯特(黄蜂):6中0,仅靠罚球得到3分(6中3)。作为全队身高最高的男人,却投出最低的命中率。吃的用的,铺的盖的都带齐了吧,您是铁了心要永驻永黑榜了……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希伯特送出3记盖帽,让他的盖帽总数上升到NBA历史盖帽榜的第65位,然并卵……

(策划/一乔 文/佟奉全)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他疯起来干教练韦少怎敢惹 热火又找来一个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