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阿尔阿赫利-巴萨:卡塔尔的进球盛宴(3-5)

2016年12月14日21:27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梅西内马尔苏亚雷斯早早进球,阿尔卡塞尔拉菲尼亚下半场也有斩获,帮助巴萨(官网 数据) 在多哈取胜。

阿尔阿赫利-巴萨:卡塔尔的进球盛宴(3-5)

巴萨周二晚在卡塔尔上演一场精彩的进球大战,最终凭借梅西、内马尔、苏亚雷斯、阿尔卡塞尔和拉菲尼亚的进球以5-3力克对手。

巴萨此役状态甚佳,比赛第四分钟就险些首开纪录,球队的高位压迫创造机会,可惜内马尔的射门击中门框。

三叉戟早早破门

不过四分钟后均衡便被打破,梅西完美地传中帮助苏亚雷斯头球破门,1-0!两分钟后,梅西在禁区混战中冷静破门,而三叉戟另一名成员也很快收获进球。拉菲尼亚第一传被对方后卫挡回,他冷静将球分给插上的内马尔,后者将皮球送入死角,3-0!

阿尔阿赫利反击

沙特俱乐部开场并不顺利,但后面迅速起势。第19分钟Salman Al Moasher成为第一个考验西莱森的人,随后队长Taisir Al Jassim一次突破射门稍稍偏出。Taisir Al Jassim之后又一次禁区边沿的射门射中门框范围内,好在西莱森将其扑出。

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两队都作出换人,巴萨三叉戟和皮克都下场,阿尔阿赫利则换上球星Omar Abdulrahman。

阿尔阿赫利下半场初段继续给巴萨制造麻烦,最终有所收获。Ali Awaji在和马斯普一次拼抢中倒地,尽管这名替补门将看起来没有接触对手,但裁判还是判罚点球。Abdulrahman主罚命中中路,将比分改写为1-3。

阿尔卡塞尔和拉菲尼亚杀死比赛

巴萨很快便扩大比分,阿尔卡塞尔接应拉基蒂奇的传中,用一记漂亮的头球完成加盟巴萨以来首球。拉菲尼亚随后将比分改写为5-1,他和阿尔卡塞尔配合后杀入禁区,在后卫层层夹防中成功起脚完成破门。

阿尔阿赫利并没有放弃比赛,Giannis Fetfatzidis带球进入禁区,分球给后插上的Mohanad Asiri ,后者射门攻破马斯普十指关。五分钟后,同一名球员将比分改写为3-5。不过巴萨最终将比分保持到最后。

[责任编辑:eden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