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斯将复出对战湖人 生涯打紫金军场均砍23+6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尼克斯球星德里克-罗斯将于北京时间下周一复出,届时他们将在斯台普斯中心挑战湖人。而罗斯生涯前11次对阵湖人时,场均能拿到22.6分和6.4次助攻。

罗斯将复出对战湖人 生涯打紫金军场均砍23+6

罗斯持球进攻

罗斯是在北京时间周三与热火的比赛中受伤的,因为背部痉挛影响,罗斯提前退赛,赛后经过核磁共振检查后确认,罗斯的背伤并无结构性损伤,但“玫瑰”还是在过去两场比赛中休战,以便背部伤痛尽快消失。

尼克斯主帅霍纳塞克在昨日表示希望罗斯能够在下周一复出,而罗斯今天参加了球队的完整训练,随后他表示自己可以出战,没有问题,“我感觉我可以登场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罗斯生涯前11次对阵湖人时,他场均能拿到22.6分和6.4次助攻。

罗斯本赛季已经代表尼克斯征战21场比赛,场均出战31.9分钟,数据为16.7分4.1个篮板和4.8次助攻,表现可圈可点。在罗斯缺席的两场比赛中,尼克斯先是输给了骑士,后又以3分优势战胜国王

湖人伤兵满营,近来更是遭遇五连败,他们的当家控卫丹吉洛-拉塞尔也有可能会在下周一复出,与罗斯对位。此外,湖人“单打王”尼克-杨将在与尼克斯的比赛中继续休战,作壁上观。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罗斯将复出对战湖人 生涯打紫金军场均砍23+6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