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斯:喜欢和骑士打比赛 若能出战我定会出战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据《纽约邮报》报道,明天尼克斯将在主场迎战骑士,尼克斯球星德里克-罗斯表示他喜欢和骑士打比赛,他还表示如果自己能够出战这场比赛,那么他肯定会出战。

罗斯:喜欢和骑士打比赛 若能出战我定会出战

罗斯渴望出战

罗斯打满82场常规赛的愿望可能要落空了,在今天客场击败热火的比赛中,他在第三节因背部痉挛提前退出了比赛。现在还不能确定罗斯能否出战明天和骑士的比赛,他将在赛前再次接受评估。

在击败热火的比赛中,罗斯打了25分钟,他10投4中、罚球2罚2中拿了10分,比赛中他感觉到丢失了什么东西,但是他不确定背部疼痛的根源在什么地方。“现在好些了,只是肌肉痉挛。通常情况下,当你出现背部疼痛或背部痉挛的时候,根源通常是在其他地方,可能是腿筋,可能是腹股沟,也可能是其他地方。”罗斯说,“我大概是右腿,感觉有些疲劳。目前我们还没有找到具体原因。”

好消息是,罗斯这次受伤至少不是膝盖。在尼克斯主教练杰夫-霍纳塞克看来,罗斯背部痉挛的根源可能是腹股沟。“他说是拉伤,疼痛从腹股沟延伸到背部。”霍纳塞克说,“他会得到一些治疗,然后,明天还会做一些按摩治疗。”

本赛季至今,罗斯打满了21场比赛,在场均31.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能得到16.7分、4.1个篮板和4.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5%。

即使是与勒布朗-詹姆斯对决,罗斯表示他也不会强迫自己,他认为明天的比赛是一场重要的比赛,但是他必须谨慎对待自己的身体。“我肯定会很谨慎,但是如果我能够出战,那么我肯定会打的。”罗斯说,“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我喜欢和他们打比赛。但是对于身体,我必须更聪明。”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罗斯:喜欢和骑士打比赛 若能出战我定会出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