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VP竞赛榜:韦少连庄 哈登次席阿杜仍压詹皇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NBA官网推出最新一期的MVP竞赛榜,排名前七位的球员依旧是韦斯布鲁克、哈登、杜兰特詹姆斯、莱昂纳德、库里和巴特勒,戴维斯下降到第九位,沃克升至第八位。以下是本期MVP竞赛榜的具体排名——

韦少高居榜首

1、韦斯布鲁克(雷霆),上期排名:1

韦斯布鲁克已经连续6场比赛打出三双表现,在过去五场比赛中,他场均拿到27.8分、14.8个篮板和12.8次助攻。

2、哈登(火箭),上期排名:2

在击败湖人的比赛中,哈登仅打了30分钟,所以在今天和韦斯布鲁克的大战中,他将有充沛的体力。在过去五场比赛中,哈登场均拿到27.4分、8.6次助攻和8个篮板。

3、杜兰特(勇士),上期排名:3

杜兰特本赛季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4.9%,在过去五场比赛中,他场均拿到23.2分、8.8个篮板、5次助攻和2个盖帽。

4、詹姆斯(骑士),上期排名:4

本赛季詹姆斯打得太轻松了,在击败尼克斯的比赛中,他还玩起了扔水瓶游戏。在过去五场比赛中,詹姆斯场均拿到24.8分、7.2次助攻和5.6个篮板。

5、莱昂纳德(马刺),上期排名:5

莱昂纳德本赛季已经6次得分30+(本赛季之前仅4次),在过去五场比赛中,他场均拿到24分、6个篮板、2.6次助攻和1.4次抢断。

6、库里(勇士),上期排名:6

库里愿意把表现机会让给杜兰特或汤普森,但是在过去五场比赛中,他仍然有场均23.4分、5.2次助攻、3.6个篮板和3次抢断的表现。

7、巴特勒(公牛),上期排名:7

在公牛终结马刺客场不败的比赛中,巴特勒14投仅4中,但是在过去五场比赛中,他场均能拿到24.6分、7.8个篮板、4.6次助攻、1.6次抢断和1.4个盖帽。

8、沃克(黄蜂),上期排名:并列第10

在本周四击败活塞的比赛中,沃克在第四节拿了14分,在过去五场比赛中,他场均拿到21.4分、5次助攻、3个篮板和1.4次抢断。

9、戴维斯(鹈鹕),上期排名:8

鹈鹕依然难求一胜,但戴维斯的表现依旧强势,在过去五场比赛中,他场均拿到30.6分、13个篮板、2.6个盖帽和2.4次助攻。

10、阿德托昆博(雄鹿),上期排名:并列第10

在击败开拓者的比赛中,阿德托昆博拿到个人本赛季的第二个三双,过去五场比赛他场均拿到22分、10.6个篮板、6.4次助攻、3次抢断和2.8个盖帽。

下五位——

德罗赞(猛龙)、格里芬(快船)、海沃德爵士)、保罗(快船)、小托马斯(凯尔特人)。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MVP竞赛榜:韦少连庄 哈登次席阿杜仍压詹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