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哈登新女友又是丰乳肥臀 曾与足坛锅王交往

腾讯体育12月9日讯 据八卦媒体《terezowens》报道,哈登如今交往了一位新女友,如同基石的口味那般,新女友的特征也是丰乳肥臀。

曝哈登新女友又是丰乳肥臀 曾与足坛锅王交往

哈登新女友曝光

在与科勒-卡戴珊分手后,哈登消停了好一阵子。不过如今美媒透露,哈登正与一位名叫阿娜莉西亚-查维斯的女子频繁约会,据悉双方已经交往了好几个月了。

查维斯是一名模特,在IG账户上有百万级的粉丝,通俗地讲,可以算是一位网红。当然了,查维斯的过往经历并不简单,她曾是比利时国脚维特塞尔的前女友,在与维特塞尔分手后,又与足坛“锅王”本泽马有过交往。作为皇马(数据) 前锋,本泽马最为世人所熟知的台词便是“都TM赖本泽马”。

当然这都是陈年往事了,如今查维斯看起来已经投入哈登的怀抱。当然火箭球迷大可不必担心,毕竟只有卡戴珊家族自带毒性。只要哈登在球场上依旧表现强势,在场外谈谈恋爱,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哈登新女友又是丰乳肥臀 曾与足坛锅王交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