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梅西追平尤西比奥纪录

2016年12月09日21:4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阿根廷人为巴萨打进473球,追平了葡萄牙传奇在本菲卡的进球数,距离榜首的盖德穆勒还差52球。

梅西追平尤西比奥纪录

梅西没有极限。他总是统治比赛,不断进球,不停地书写自己的传奇。

凭借在对阵门兴一役的进球,阿根廷人已经为巴萨打进473球,在球员为同一家俱乐部进球数的排行榜上追平葡萄牙传奇巨星尤西比奥为本菲卡的进球数,并列排在第四位。

这不是梅西追平或者超越的第一位名人,此前他超越了何塞-阿古亚斯(本菲卡,379球)、内内(本菲卡,359球)、拉什(利物浦,349球)和萨拉(毕尔巴鄂竞技,336球)。实际上,在现有的排行榜前十位中,只有梅西和C罗还没退役,而皇马球星的距离还有些远,他打进371球。

如果看到巴萨第二射手塞萨尔仅打进232球,你会发现梅西的数据更伟大。

距离榜首52球

梅西目前排名第四,在他之前的是乌维-席勒、吉米-麦克格罗里和盖德穆勒。首先梅西要超越汉堡名将席勒,他在1954-1972年间打进507球,而吉米-麦克格罗里在1922-1937年间为凯尔特人打进522球。

终极目标是为拜仁打进525球的盖德穆勒。因此,距离梅西创造历史仅有52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