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林遭欺负!被格里芬摁脸 这次是他遭遇黑手

腾讯体育12月9日讯 勇士快船的战斗已经结束,但美媒体《今日美国》却找出了比赛中的一个镜头,在一次进攻中,格里芬隔扣格林的同时,手部直接摁在勇士前锋的脸上,惹得后者极为不满,格林本赛季踢人的动作频现,如今遇到格里芬,他可是真的碰上对手了。

格里芬和格林激烈碰撞

由于NBA对抗的激烈性,在比赛中经常会出现一些类似“功夫”的动作,在对阵勇士一战中,格里芬便使用了一招遮面神功,而中招的人竟然是勇士的格林。

这一幕发生在第二节还剩7分多钟时,当时小乔丹在一次上篮时遭遇干扰,但格里芬却腾空而起,压着格林,单手狠狠将球砸进篮筐,这一次补扣极其霸气,就连快船老板鲍尔默也起身叫好。

格林遭欺负!被格里芬摁脸 这次是他遭遇黑手

而当时细心的球迷会发现,格里芬在隔扣格林时也使用了一个小动作,他在右手隔扣的同时,左手却摁在格林的脸上,在下落的过程中直接拽着格林落地,导致身强力壮的“追梦”也向后跌了个踉跄。

在遭遇格里芬黑手袭击后,格林也极为不满,两人有一些言语上的交流,史蒂夫-科尔随后也请求了一个暂停。

格林的踢腿习惯已经成为了NBA热议的焦点,但如今遭遇格里芬黑手也真是印证了那句话,出来混早晚要还,不过,当场比赛里,格里芬这一巴掌倒是扇醒了格林,后者出战32分钟10投8中,三分球5投3中拿到本季最高的22分,此外有5个篮板4次助攻2次抢断进账,贡献值高达+25,送出赛季迄今为止最高效一战,成为了球队取胜的功臣。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格林遭欺负!被格里芬摁脸 这次是他遭遇黑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