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林22分创赛季新高 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就是他?

腾讯体育12月8日讯 115-98,勇士大胜快船。德拉蒙德-格林全场砍下22分,创下个人赛季得分新高,此外他还贡献了5个篮板、4次助攻和2次抢断。这是格林个人本赛季第二次得分超过20分。

格林22分创赛季新高 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就是他?

格林此役表现出色

在这场比赛前,格林本赛季的进攻手感并不好,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41.2%,三分命中率更是低至27.4%。不过这场比赛,格林从一开始手感就热得发烫。在库里杜兰特汤普森都还没找到外线手感时,是格林连续命中两记三分,揭开了勇士潮水般攻势的序幕。全场比赛,格林10投8中,三分球5投3中。他在进攻端的爆发,是勇士早早拉开分差的关键。

不过,格林本场比赛最大的贡献还不是在进攻端,而是防守方面,他彻底锁死了快船的格里芬。面对格林的贴身防守,格里芬全场20投仅有5中,只得到12分9篮板2助攻,却出现了7次个人失误。

在个人正负值这一体现球员在场上价值的重要数据上,格林本场比赛的正负值高达+25,排名全队榜首。他出场的这32分钟里,勇士整整赢了快船25分。

赛季才开始没多久,但格林已经在多场比赛中体现了自己在防守端的巨大价值。杜兰特的到来,让格林在进攻端的压力顿时减轻,这也意味着他可以把更多的精力放在球队的防守上。作为一名内线球员,格林的身高并不占优势,但是他在防守上很动脑子,选位和时机的掌握都恰到好处。这也是为什么他已经成为年度最佳防守球员最大热门候选的原因。

截至目前,格林已经在全队的助攻、篮板、抢断等多项数据中排名第一。即便是把他的数据放在整个联盟中,助攻也能排在第6位,抢断排在第2位,助攻失误比排在第4位。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格林22分创赛季新高 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就是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