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汤神出手速度超过库里 他比萌神更厉害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据《CSN湾区》报道,勇士名宿里克-巴里表示,他认为克莱-汤普森的出手速度比斯蒂芬-库里更快,而且当汤普森找到状态之后,他会是一位比库里更厉害的射手。

名宿:汤神出手速度超过库里 他比萌神更厉害

汤神29分钟狂砍60分

在昨天勇士大胜步行者的比赛中,汤普森加入巴里、威尔特-张伯伦乔伊-福尔克斯的行列,成为勇士队史上第四位曾单场轰下60+分的球员。一天之后,巴里在接受SiriusXMNBA电台的采访时,谈到了汤普森在29分钟里爆砍60分的壮举。

“这真的是太神奇了。”巴里说,“他是比赛中最有得分爆炸力的球员之一。很显然,他的单节37分是现象级的表现,这是他另一次惊人的表现,但是他的确有能力做到这一点。”

巴里继续说:“这告诉大家勇士是一支什么样的球队。当有人手感很好的时候,他们就会不停地给他传球。所以当汤普森手感好的时候,库里不会抢出手机会,他就会给汤普森传球。勇士全队都在帮助他,这是令人惊讶的,这就是他们的打球方式,这是非常有趣的,这就如一句古老的格言:‘当某人手感很好的时候,你就应该给他传球。’勇士就是这样做的,不是每支球队都会这样做,你可以看大学赛场,一个家伙手感火热、打得很好的时候,接下来他就会失去支持并回到板凳席上,这是毫无道理的。这就是我喜欢勇士的原因。”

巴里还对比了汤普森和库里的投篮手感,他认为当汤普森找到手感之后,会是一位比库里更好的射手。“汤普森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人们总是在谈论库里的出手速度有多么快,但是我要告诉他们,‘看,我认为汤普森的出手速度比库里更快。’”巴里说,“当他找到状态之后,他的身高优势会让他比库里更厉害,他几乎是不可阻挡的。就像对手的教练所说的那样,唯一能够阻止他的办法,就是不让他接球。”

巴里曾在1974年3月27日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拿了64分,那个时候NBA还没有设置三分线,当时他投中30球并命中4次罚球。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名宿:汤神出手速度超过库里 他比萌神更厉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