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赛事前瞻:巴萨-门兴

2016年12月06日21:59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已经锁定C组首位的位置,但还是希望用一场胜利来结束近期的三连平。

赛事前瞻:巴萨-门兴

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巴萨坐镇主场迎战门兴,主队已经锁定小组首位的位置。尽管此役意义不打,但近期三连平的巴萨无疑非常渴望胜利。

球队新闻

内马尔和拉基蒂奇在上一轮对阵凯尔特人时拿到第三张黄牌,因此本场比赛停赛,而马蒂厄则继续因伤缺阵。恩里克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梅西会首发,特尔施特根和皮克将休息。一个惊喜是B队的卡多纳,此前他在对阵赫库斯的比赛中完成处子秀,而此役他有希望首次参加欧冠赛事。

大名单如下:西莱森、马斯普、布斯克茨、丹尼斯-苏亚雷斯、图兰、伊涅斯塔、苏亚雷斯、梅西、拉菲尼亚、马斯切拉诺、阿尔卡塞尔、阿尔巴、迪涅、罗伯托、戈麦斯、比达尔、乌姆蒂蒂和卡多纳。

门兴的命运也已经确定,他们将以小组第三名参加欧联杯,这也是好消息,因为他们队内多名球员受伤缺阵。

教练观点

“本场比赛会让球迷享受乐趣。我们可以派上不同的球员,让其他人获得休息,也可以做出不同的尝试。我们在小组赛阶段表现几乎完美,因此明天我们要在诺坎普享受比赛。”恩里克表示。

门兴主帅表示:“我宁可说这就是一场普通的比赛。这是门兴在诺坎普的首场比赛,我很荣幸来到这里,我很期待这场比赛,在德甲的处境此刻并不重要。”

球队状态

巴萨近几周表现一般,过去各项赛事五场比赛只有一场胜利,就是欧冠上一轮击败凯尔特人。不过门兴状态也一般,自从10月25日以来便没能获胜。他们刚刚1-4不敌多特蒙德。

交锋历史

九月份的欧冠赛事是两队首次交锋,图兰和皮克下半场的进球帮助巴萨完成逆转。

门兴面对西班牙球队战绩一般,10场比赛仅取得1场胜利。